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73|回复: 0

[软件交流] 生意参谋越狱版功能强大免费试用

[复制链接]

163

主题

163

帖子

62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21
发表于 2019-5-10 22: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各位社友和广大淘 宝商家们肯定觉得淘 宝生意参谋费用太高,而且发布新版本以后功能限制了非常多,很多关键性的数 据已经看不到了没有以前好用。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我们团队经历半年时间开发了一款生意参谋越/狱版。非常的简单好用不需要登录,直接输入宝贝I D就可以查询你想要的数 据!
  可以说我们这款软件包含了生意参谋内各种功能!1无需安装插件或者软件2数 据精准0误差3收藏网站即可查询4不限制类目查询透 视竞品。
  我来给大家示范下我们网站强大的功能吧。
  在输入宝贝I D以后出现了这个界面。
  
  大家看下大图,能看到每天的成交金额,访客,支付率。加购收藏人数和比例。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
  我们再来打开来源分析!
  
  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关键性的数 据,流量的来源,直通车数 据等等(绝对是做淘 宝必备)
  我们再来打开分日分析。
  
  可以看到一周的起伏变化可以说是非常的详细!这对研究你的竞争对手来说帮助实在太大了!
  最后我们再来打开关键词分析!
  
  能详细到每个次的流量情况!对于你刷 单做词来说帮助是很大的。
  本人也是从事电商6余年,一直在用生意参谋深知道其中的不足,越发高昂的费用也令小卖家们开始负担不起,动不动就几千元实在太贵。
  我们研发这款工具完美绝对了这些问题十分低廉的价格,强大的功能可以说是性价比非常高!
  您有什么疑问的可以再下面留言我看到的话 会给你们一一解答。
  我的Q 396858793 VX pwd39685879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18:04 , Processed in 0.07538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