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6|回复: 0

「中国嘻哈」竟这么多喜欢篮球,最热明星黄旭参加3x3黄金联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12 15: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这两年「中国嘻哈明星」这么火,我们看到了不少穿球鞋球衣的国人rapper,所以今天和大家草草研究一下,这些 rapper 中哪些是球迷~

  1, 第一位是 Tizzy T,TT不仅是一位球迷,去年还去了好几次新浪3x3黄金联赛唱 rap。他还是一个背包爱好者。无论去哪里,都背着他那标志性的「小腰包」。

  走哪都有节奏感。
  

  2, Bridge是真球迷,也打球,他说投入说唱后的他就像三井寿,特别想打球!但是得把脏辫先剪了。MV取景,球场少不了。

  3,潘玮柏,这张照片是他刚出道的时候,迷住很多女孩子的照片,也是很多男生的噩梦。这直接导致当时的追星女生风靡喜欢潘玮柏以及要求现实中追求自己的男孩也要喜欢篮球。

  可怕可怕。
  

  4, 吴亦凡和蒋劲夫。这俩人2017年,吴代表东区全明星名人队出场;蒋作为第二位参加NBA全明星赛的中国明星,代表西区全明星名人队出场。

  吴亦凡其实在2010年就作为作为第一名中国明星,参加多伦多NBA全明星名人赛。坊间评价吴亦凡的rap技术水平多有褒贬,但不能否认国内嘻哈文化的风靡,吴亦凡的带动作用非常大甚至。


  5,上看盘点的几位都是中国嘻哈界的老人,在新人里面人气最高的应该就当属《中国新说唱》的黄旭了,深受年轻人的喜爱。黄旭可以说是个老球迷,多次登上NBA中国赛表演舞台,还是篮球电竞NBA2K Online主题曲的唱作人,NBA还邀请他去迈阿密韦德退役战做宣传大使。

  这周末12号,黄旭还要去广州3x3黄金联赛现场,实实在在给篮球选手们加油助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9:12 , Processed in 0.18562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