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1|回复: 0

[求助] 请问伯明汉英语怎么样,大家都是在哪学英语的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13 13: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经常看到3—14岁的孩子家长,都会去给孩子找英语培训班增强英语能力,但是在众多培训机构中,不少家长都挑花了眼。听说伯明汉英语还不错,是很多家长和学员学英语的不二之选,那伯明汉英语究竟怎么样呢?学习英语的效果到底好不好呢?在伯明汉英语学了3年的老学员现在来和我们分享这所学校的真实情况!

  伯明汉教育成立于2006年,一直致力于为青少儿英语学习提供高效、连续的解决方案,多年来凭借独具特色的预约授课模式、数字化学习跟踪系统,线性的连续性学习特点,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在浙江、湖南、福建等地共有14家学习中心。

  伯明汉英语的师资力量也是很厉害的。学校从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聘请优质外教,具备TESOL/TEFL教学资格证书,合法拥有《外国人工作许可证》,用丰富的教学经验传道授业。其中教皆为本科学历和英语专业八级以上水平,均拥有教师资格证和丰富教学经验,依照专业教学大纲以及总部研发中心制定的课程教学体系进行统一授课及指导。

  伯明汉英语坚持直营模式,每个校区的环境和装修风格都有着严格且统一的标准。为了给孩子创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中心在空间设计、服务设施等方面都严格执行标准,消防安全方面也都有着非常严格的把控,并且配备专职人员对教室及公共环境进行清洁与消毒。同时校区里面功能区划分清晰,配备的现代化的多媒体教室更有利于老师教学。

  伯明汉英语坚持自主研发课程体系,且拥有独立的英语教育事业研发中心,同时学校的小班教学、全级别外教沙龙课程等学习特点,都旨在培养学员的英语学习思维。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登录他们官网,可以免费预约体验他们价值399元的试听课程,体验一次基本上也能感受学校的学习氛围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6:35 , Processed in 0.08916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