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65|回复: 0

[互联网络] 特种气体市场增速惊人 华特股份争当行业领先者

[复制链接]

768

主题

768

帖子

6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4
发表于 2019-5-13 19: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据相关数据显示,2010-2017年中国特种气体市场平均增速达15.48%,2017年中国的特种气体市场规模达到约178亿元,预期到2022年中国特种气体市场规模将达到411亿元,特种气体将为中国新兴产业的发展注入新动力,其市场规模保持高速发展,市场空间广阔。而华特气体作为国内知名的特种气体生产厂家及相关设备供应商之一,长期专注于气体行业,致力于特种气体及气体设备的研发、应用,争当特种气体行业的领先者。

近些年来,中国的气体工业发展迅速,这与集成电路、显示面板、光伏能源、光纤光缆、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环保、医疗等产业有着重大的关系,特种气体作为上述产业发展的关键性材料,对中国经济增长有着不可或缺的地位。

而华特气体历经二十年的磨练与沉淀,公司的技术积累日渐深厚,在不断创新研究中,华特气体已获授权专利87项、参与制定28项国家标准,承担了国家重大科技专项(02专项)中的《高纯三氟甲烷的研发与中试》课题等重点科研项目,于2017年作为唯一的气体公司入选“中国电子化工材料专业十强”。更掌握特种气体从生产制备、存储、检测到应用服务全流程涉及的关键技术,研发出了近20个进口替代产品,并实现了规模化生产,其中Ar/F/Ne混合气、Kr/Ne混合气、Ar/Ne混合气、Kr/F/Ne混合气4种光刻气产品,2017年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60%,位于国内第一。

当前,公司的产品已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并成功应用于集成电路、显示面板、光伏能源、光纤光缆等国家新兴产业,积累了中芯国际、华虹宏力、长江存储、武汉新芯、华润微电子、台积电(中国)、和舰科技、士兰微电子、柔宇科技、京东方、晶科能源等众多客户,并进入了英特尔(Intel)、美光科技(Micron)、德州仪器(TI)、海力士(Hynix)等全球领先的半导体企业供应链体系,实现科技成果与产业的深度融合。
面对着特种气体市场的高速增长,华特气体时刻准备着——从紧跟客户需求实时更新技术储备,到花费大力气建立机制鼓励研发和创新,更多的可能性正在他们不断推出的新产品中孕育。这家拥有20多年历史的企业正迸发着年轻的活力。想了解更多有关华特气体的详细资讯请登录官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23:59 , Processed in 0.08346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