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9|回复: 0

现实力作《甜蜜》再曝人物剧照 实力阵容齐聚诠释“人生百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13 20: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由 宁 波 正 觉 文 化 传 媒 有 限 公 司 、 腾 讯 影 业 文 化 传 播 有 限 公 司 、 霍 尔 果 斯 娱 跃 文 化 传 播 有 限 公 司 出 品 , 博 地 ( 宁 波 ) 影 视 文 化 有 限 公 司 、 宁 波 金 博 投 资 有 限 公 司 联 合 出 品 ; 宓 达 、 程 武 、 林 宁 担 任 出 品 人 , 程 武 任 总 监 制 ; 邓 涛 担 任 总 制 片 , 马 好 任 制 片 人 的 现 实 题 材 力 作 < 甜 蜜 > 目 前 正 在 宁 波 热 拍 。

    该 剧 由 阎 建 钢 执 导 , 宋 方 金 任 总 编 剧 , 海 清 、 任 重 领 衔 主 演 , 刘 威 、 张 晞 临 、 迟 帅 、 洪 剑 涛 、 岳 跃 利 等 特 别 出 演 , 施 诗 、 赵 秦 、 万 美 汐 、 梁 丹 妮 、 侯 长 荣 、 何 赛 飞 、 刘 交 心 、 徐 松 子 、 袁 苑 、 李 呈 媛 、 赵 思 玫 等 主 演 。 < 甜 蜜 > 讲 述 了 都 市 女 性 田 蜜 ( 海 清 饰 ) 由 于 丈 夫 破 产 去 世 , 从 一 个 养 尊 处 优 的 富 太 太 跌 入 生 活 谷 底 , 毅 然 扛 起 替 丈 夫 偿 还 债 务 的 重 担 后 , 一 路 拼 搏 成 长 赢 得 事 业 成 功 , 并 收 获 美 满 爱 情 的 励 志 故 事 。

    今 日 , 该 剧 曝 光 了 第 二 批 人 物 剧 照 , 公 布 了 几 位 在 田 蜜 ( 海 清 饰 ) 常 胜 ( 任 重 饰 ) 逆 袭 道 路 上 有 着 重 要 影 响 的 角 色 。 延 续 了 此 前 的 剧 照 风 格 , 最 新 发 布 的 剧 照 整 体 色 调 温 暖 , 演 员 们 或 笑 容 满 面 或 凝 视 思 考 , 举 手 投 足 间 彰 显 人 物 个 性 。 刘 威 、 徐 松 子 、 袁 苑 等 知 名 演 员 搭 档 出 演 老 邻 居 , 组 成 了 “ 债 委 会 ” ; 此 外 , 张 晞 临 、 迟 帅 、 洪 剑 涛 、 岳 跃 利 、 李 呈 媛 、 赵 思 玫 等 人 的 加 盟 也 为 该 剧 增 色 不 少 , 本 剧 将 直 面 社 会 现 实 , 品 味 生 活 酸 甜 , 探 讨 人 生 百 态 。
 

    挫 折 酿 甜 蜜

    品 尝 生 活 艰 辛 , 体 验 人 生 百 态

    正 如 剧 中 所 倡 导 的 生 活 态 度 “ 体 味 人 生 百 态 , 创 造 甜 蜜 生 活 ” , < 甜 蜜 > 在 呈 现 青 年 励 志 图 景 的 同 时 , 也 着 重 描 摹 了 奋 斗 路 上 的 艰 辛 与 不 易 。 形 形 色 色 “ 债 主 ” 的 刁 难 或 理 解 , 对 田 蜜 来 说 , 是 挫 折 也 是 动 力 。

    凭 借 < 唐 明 皇 > < 平 凡 的 世 界 > 等 热 播 剧 为 观 众 熟 知 的 演 员 刘 威 在 < 甜 蜜 > 中 饰 演 乐 于 助 人 的 康 哥 。 康 哥 为 人 热 情 , 为 邻 居 解 决 困 难 、 献 计 献 策 不 遗 余 力 , 对 于 债 务 问 题 , 别 人 唯 恐 避 之 不 及 , 他 却 想 方 设 法 加 入 讨 债 大 军 , 也 因 为 欣 赏 田 蜜 的 勇 气 与 担 当 , 尽 其 所 能 给 予 田 蜜 帮 助 。 而 曾 在 电 视 剧 < 归 去 来 > < 人 民 的 名 义 > 中 有 出 色 表 现 的 演 员 张 晞 临 则 成 了 剧 中 的 “ 讨 债 担 当 ” 万 百 千 。 万 百 千 以 自 己 利 益 作 为 最 高 出 发 点 , 为 了 讨 债 接 近 田 蜜 , 加 入 债 委 会 后 给 田 蜜 的 还 债 路 制 造 了 不 少 麻 烦 。

    此 外 , 曾 在 < 金 粉 世 家 > < 回 家 的 诱 惑 > 等 众 多 剧 集 中 有 着 精 彩 表 现 的 实 力 演 员 迟 帅 在 剧 中 饰 演 田 蜜 的 丈 夫 刘 得 恩 。 夫 妻 二 人 原 本 生 活 幸 福 , 但 刘 得 恩 的 突 然 离 世 以 及 留 下 的 巨 额 债 务 都 给 了 田 蜜 沉 重 打 击 , 田 蜜 的 生 活 也 随 之 跌 入 谷 底 。 但 于 田 蜜 而 言 , 刘 得 恩 留 下 的 创 业 笔 记 , 成 为 她 创 业 路 上 的 宝 贵 财 富 , 让 田 蜜 感 受 到 创 业 艰 辛 的 同 时 , 也 促 使 她 鼓 足 勇 气 不 断 拼 搏 努 力 向 前 , 个 中 曲 折 究 竟 如 何 , 引 人 好 奇 。

 

    温 情 酿 甜 蜜

    反 映 生 活 日 常 , 展 现 人 生 百 态

    田 蜜 在 还 债 路 上 遇 到 的 , 除 了 残 酷 的 挫 折 , 还 有 温 情 的 鼓 励 。 挫 折 与 鼓 励 交 织 , 描 绘 出 生 活 原 本 样 貌 , 展 现 人 生 百 态 。 巨 额 债 务 和 生 活 重 压 之 下 , 田 蜜 不 得 不 多 方 寻 找 赚 钱 出 路 , 机 缘 之 下 认 识 了 “ 夸 夸 俱 乐 部 ” 负 责 人 温 暖 , 二 人 开 始 了 “ 赞 美 ” 交 锋 。 温 暖 一 角 由 经 常 带 给 观 众 欢 笑 的 著 名 演 员 洪 剑 涛 友 情 客 串 , 相 信 此 次 < 甜 蜜 > 中 的 温 暖 , 会 像 < 炊 事 班 故 事 > 中 的 洪 班 长 或 是 < 武 林 外 传 > 中 的 钱 掌 柜 那 般 , 带 给 观 众 惊 喜 。

    “ 莫 道 桑 榆 晚 , 为 霞 尚 满 天 。 ” 谁 说 退 休 了 就 只 能 等 着 人 生 褪 色 ? 谁 说 人 老 了 就 不 能 发 挥 余 热 ? < 甜 蜜 > 激 励 都 市 青 年 打 破 困 境 活 出 自 我 的 同 时 , 也 积 极 为 老 年 人 寻 求 新 的 生 活 方 式 。 剧 中 , “ 阳 光 里 ” 小 区 不 仅 是 “ 债 委 会 ” 所 在 地 , 还 是 人 人 欣 羡 的 “ 老 年 桃 花 源 ” , 老 年 人 退 休 生 活 多 姿 多 彩 : 闲 时 喝 茶 下 棋 、 锻 炼 跳 舞 愉 悦 身 心 , 忙 时 团 结 一 致 、 争 取 权 益 造 福 邻 里 , 即 便 投 资 失 败 , 也 能 保 持 乐 观 的 生 活 态 度 , 积 极 寻 找 解 决 方 式 。 一 群 有 趣 的 老 伙 计 聚 在 一 起 , 用 实 际 行 动 诠 释 “ 余 热 未 尽 献 , 老 骥 不 偷 闲 ” , 协 助 田 蜜 常 胜 创 业 , 重 新 定 义 了 老 年 人 的 退 休 生 活 方 式 。

    小 区 居 民 张 秋 菊 , 性 格 耿 直 、 讲 原 则 讲 纪 律 , 人 送 外 号 “ 秋 菊 打 官 司 ” , 由 曾 在 < 咱 们 结 婚 吧 > < 老 有 所 依 > 等 热 播 剧 中 有 着 亮 眼 表 现 的 徐 松 子 饰 演 ; 在 < 大 河 儿 女 > < 解 密 > 等 电 视 剧 中 演 技 不 俗 的 袁 苑 饰 演 退 休 干 部 李 明 白 , 经 常 把 “ 我 明 白 了 ” 挂 在 嘴 边 , 在 大 事 小 情 中 总 能 直 击 问 题 要 害 ; 加 上 此 前 公 布 的 “ 甜 蜜 亲 人 团 ” 梁 丹 妮 、 侯 长 荣 、 何 赛 飞 、 刘 交 心 等 演 员 , 一 众 实 力 戏 骨 齐 聚 努 力 创 造 甜 蜜 生 活 , 成 为 田 蜜 ( 海 清 饰 ) 常 胜 ( 任 重 饰 ) 创 业 路 上 的 强 大 动 力 。
   

    冷 暖 酿 甜 蜜

    聚 焦 社 会 现 状 , 折 射 人 生 百 态

    < 甜 蜜 > 在 展 现 都 市 奋 斗 图 景 的 同 时 , 还 触 碰 社 会 各 阶 层 人 生 现 状 。 剧 中 , 田 蜜 ( 海 清 饰 ) 常 胜 ( 任 重 饰 ) 遇 到 了 形 形 色 色 的 人 , 他 们 来 自 不 同 行 业 、 不 同 领 域 、 不 同 阶 层 , 观 众 也 得 以 窥 探 不 同 人 的 生 活 现 状 。 < 甜 蜜 > 也 正 是 借 助 这 些 角 色 , 折 射 世 间 百 态 , 鼓 励 逆 境 中 的 人 们 重 拾 信 心 , 燃 起 创 造 甜 蜜 生 活 的 希 望 , 具 有 强 烈 的 励 志 色 彩 。

    除 了 “ 亲 人 团 ” 和 “ 讨 债 团 ” , < 甜 蜜 > 还 刻 画 了 几 位 田 蜜 的 “ 闺 蜜 ” , 通 过 展 现 她 们 在 田 蜜 落 难 前 后 截 然 不 同 的 态 度 , 勾 勒 人 情 冷 暖 , 极 具 现 实 意 义 。 在 < 杉 杉 来 了 > < 女 医 明 妃 传 > 等 热 播 剧 中 有 着 上 佳 表 现 的 青 年 演 员 李 呈 媛 饰 演 闺 蜜 马 蒂 莎 。 田 蜜 负 债 后 , 马 蒂 莎 因 为 误 会 开 始 疏 远 甚 至 中 伤 田 蜜 , 二 人 友 谊 陷 入 僵 局 , 直 到 她 自 己 也 背 负 巨 额 债 务 , 田 蜜 毫 不 犹 豫 向 她 伸 出 援 手 , 她 开 始 反 思 自 己 。 加 上 此 前 公 布 的 闺 蜜 李 梦 ( 赵 秦 饰 ) 、 刘 媛 ( 万 美 汐 饰 ) , “ 闺 蜜 团 ” 正 式 集 结 。

    曾 在 < 真 爱 之 百 万 新 娘 > < 古 剑 奇 谭 > 等 众 多 剧 集 中 有 着 精 彩 表 现 的 实 力 演 员 岳 跃 利 倾 情 助 阵 < 甜 蜜 > , 饰 演 对 常 胜 有 着 举 足 轻 重 影 响 的 富 商 周 先 生 。 此 前 凭 借 < 恋 爱 先 生 > 里 “ 年 轻 顾 瑶 ” 一 角 被 赞 “ 最 美 初 恋 ” 的 赵 思 玫 , 在 剧 中 饰 演 周 先 生 的 女 儿 周 诗 丽 。 二 人 在 公 司 管 理 上 产 生 分 歧 , 而 常 胜 在 与 二 人 的 财 务 管 理 业 务 往 来 中 , 开 始 重 新 审 视 自 己 的 职 业 生 涯 , 最 终 走 向 创 业 道 路 。

    温 情 的 都 市 图 景 , 深 刻 的 故 事 立 意 , 强 大 的 演 员 阵 容 , 现 实 的 人 生 百 态 , < 甜 蜜 > 将 直 面 社 会 现 实 , 探 讨 如 何 面 对 生 活 危 机 , 创 造 甜 蜜 人 生 。 目 前 该 剧 已 拍 摄 过 半 , 更 多 的 人 物 剧 照 也 将 陆 续 公 布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13:43 , Processed in 0.10987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