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2|回复: 0

《N世代之青春降临》女星自曝目睹潜规则!傻傻被骗去饭局

[复制链接]

427

主题

428

帖子

6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4
发表于 2019-5-14 16: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爱奇艺即将于本周五新上档台剧《N世代之青春降临》,日前该剧记者会中女星痛斥选美环境充满危险及潜规则,揭发内幕要有明星梦女生多小心。
  
  即将在5月17号本周五中午12点于爱奇艺平台独家播出的台剧《N世代之青春降临》影集,日前在台北举办上架发布会
  
  《N世代之青春降临》主打年轻人创业的剧情。其中部分涉及演艺圈、模特儿圈的台北夜生活揭密的剧情。
  
  主演林柏叡、小茉莉、高宇桥,李宓、陈若颖,安于晴,纪源,林真亦等人日前出上架席记者会发布会,其中选美出身的李宓、林真亦都透露曾目睹佳丽被潜规则,林真亦甚至被骗去饭局,回家被家人臭骂一顿。
  
  
  
  李宓透露,过去曾听选美佳丽说被评审叫去房间,庆幸自己没遇到类似情况,幸运逃过;林真亦则坦言,高中时参加选美,一群佳丽被叫去跟老闆们吃饭,吃完还收到红包,当时她傻傻不以为意,回到家妈妈听到大怒:「你被骗去饭局你不知道吗?」她去国外选美,也看到有佳丽拿著资料被叫进评审房间,好几个小时才出来,她当时以为自己漏了准备资料,隔天看到名次出来,才恍然大悟自己目睹潜规则现场。
  
  台湾当红小生林柏叡在剧中有许多亲热戏份。怕不怕与女演员产生暧昧。他表示众人都很专业不可能发生的,并透露以前学生时期爱浪漫,会找一群朋友帮女朋友製造生日惊喜,还用酒精膏画爱心点燃。现在想起来还有点危险。
  
  导演姜宁在记者会中表示:网路影集~顾名思义就是在网路上兴起的剧种。而《N世代之青春降临》是一部以网路世代为主轴的网剧,《N世代之青春降临》剧情完全以时下所有网路生态绑紧一起。剧情以极快速的节奏进行。15集每集长度约25分钟。完全适合目前网路观影的快节奏。
  
  剧中充满高颜值的演员。网路用语。当红直播主。热门潮流场景。及各种美食都给予最美丽的观影品质。更有2019年全新的饶舌及电音曲风搭配剧情。给予观众最潮流的听觉飨宴。
  
  影片题材就是导演取材自90后的网路生活。以及演艺圈。夜店圈的种种五光十色。藉由故事的主人翁游走在夜店圈,演艺圈,模特儿圈,直播圈。让观众可以一探年轻n世代们的爱情与工作。以及演艺圈许多不为人知的祕辛。
  
  
  
  导演姜宁希望打破以往大家对台湾偶像剧那种小清新的刻板印象,期待这部在台湾上半年创下好成绩的写实偶像剧能够成功吸引国内观众的眼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05:57 , Processed in 0.11472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