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09|回复: 0

[出售] 长甲地产:以人为本,用实力诠释品质人居

[复制链接]

427

主题

428

帖子

6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4
发表于 2019-5-15 18: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长甲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集团下设4大产业集团:长甲地产控股集团、长甲资产管理集团、长甲文旅控股集团、长甲资本运营集团。长甲地产从成立至今每一步都与城市发展同步,以匠心打造精致住宅,以为大众实现高品质生活理想为奋斗目标。从优秀到卓越,从品牌到标杆,近二十年来,长甲地产一直致力于城市高端住宅、地标城市综合体、精品商业广场、高级商务楼及文旅度假项目等全线产品的开发和运营,已成功开发多个高品质项目,荣获各类奖项和荣誉100多项,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渴望也愈加深厚。高品质住宅不仅仅能满足人们向往的理想生活,同时也是城市的一道风景并象征着一个城市的文明水平。长甲地产坚持用赤诚之心、匠心之道、精湛之术,为大众打造舒适的精致住宅,不断满足人们对理想居住生活的追求。

长甲地产以超前的开发理念和营造理念,引领一线城市的居住核心,其市场影响力在不断扩大。经过了二十多年的精耕细作,已成功开发上海滩花园洋房、长泰西郊别墅、长泰东郊御园、长泰国际社区、长泰广场、长泰国际金融大厦、长泰企业天地、长泰淀湖观园、长泰滨江别墅等多个项目,被广泛赞誉为中国高品质人居住宅的领航者。

未来,长甲地产将顺应社会发展和经济走势,努力为大众打造高品质理想人居住宅,为城市创造更多的美丽,同时致力于发展房地产加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健康养老和宜居小镇等多元化开发模式,为企业和社会创造出更多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5:36 , Processed in 0.07453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