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00|回复: 0

[互联网络] 申菱环境上市IPO发现:贯彻创新驱动理念 潜心专研特种空调开发

[复制链接]

768

主题

768

帖子

6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4
发表于 2019-5-16 16: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期,申菱环境潘展华总经理,有幸受邀参与了《南方+》媒体关于“奔跑吧•追梦人”主题采访。过程中,潘总讲述了申菱环境辛劳耕耘多年,潜心于特种空调研发、2次斩获国家技术发明奖的成长历程。

据了解,申菱环境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以空调制冷及其相关应用领域为方向,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营销服务、工程安装、运营维护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申菱环境致力于为工业工艺产研环境、专业特种应用环境、公共建筑室内环境提供相关设备及人工环境调控的整体解决方案,是目前国内专用性空调领域规模较大、技术先进、产品齐全的领军企业。

申菱环境经过多年的发展,形成了超高能效、环保绿色工程、智能控制、极端环境保障、防爆防腐、抗震抗冲击六大核心技术体系。申菱环境的核心技术来源于自主研发,主要应用于机房精密空调、单元机、恒温恒湿机、冷水机组、地铁站用空调、VOCs 气体冷凝回收装置、核电站用空调等产品。

基于长时间在高效制冷领域的专业研究和技术积淀,秉承在制冷领域的雄厚实力和实干的作风,坚持的“创新驱动”的理念,申菱环境在ICT(信息和通信技术)、轨道交通、核电等多个行业,受到了越来越多行业客户的认可和赞誉。

采访中,潘展华总经理认为:接下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一个新的机遇,将为申菱环境带来国际化的发展资源、高水平的科技创新平台,他希望借此大机遇将申菱环境打造为全球顶尖的工业工艺、专业特种、高端公建环境系统“专家型”公司。未来申菱环境仍将持续为全球好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更多关于申菱环境IPO以及申菱环境上市内容请关注申菱环境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小贴士:广东申菱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菱环境”)位于珠江三角洲的中心地带顺德,是一家以空调制冷、环境治理、能源利用为方向,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营销服务、工程安装、运营维护于一体的现代化集团。公司致力于为工业工艺产研环境、专业特种应用环境、高端公建室内环境提供人工智能环境调控的整体解决方案,是当地政府重点支持补助的高新技术企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21:22 , Processed in 0.09000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