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8|回复: 0

卸载了探探,女白领却在觅诺找到了男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16 18: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菜菜是一个标准的都市白领,有颜值,有才华,可以说她什么都不缺,只缺一个真正理解她懂她包容她体贴她的人。手边是每天都做不完的工作,身边是一群最熟悉的陌生人,都市轻年的孤独不在于形而在于心,人群里的孤独才是真正的孤独。


正所谓“有缘千里来相汇,网络也有好情缘”,所以菜菜决定去了解一下社交软件。

说到社交软件当然不能不提一下探探,探探作为咱们国家最有名的社交软件之一,它有着非常庞大的用户群体,所以菜菜安装使用了探探。

作为一名优质的都市女白领,不论是颜值还是才华菜菜都非常出色,所以她在探探上获得了数万人的喜欢,但是,却没有一个她喜欢的,菜菜也试着和几个人聊过,但是聊着聊着,对方就开始转移话题,甚至还发一些不堪入目的照片给她,这个菜菜感到非常倒味口。这些人的头像看上去都是非常斯文且很有素养的样子,怎么说起话来就完全不是那么回事了呢?

后来菜菜才知道,因为探探上的用户基数大,人的素质也就参差不齐,而且很多人用的头像根本不是自己本人的照片,菜菜甚至发现了一模一样的头像,这也就说明了你根本不知道跟你聊天的人到底是男是女,是美是丑。

虽然探探在针对这些不良帐号有举报功能,但是也解决不了这个问题。

想要在探探这么大的用户群里找到那个和自己合得来的人恐怕是不容易,不知道要划多少页呢。


探探之后,菜菜又使用了Soul,这个软件相对探探来说用户要小很多,但世界各地的户都有,用了一段时间之后菜菜觉得Soul好像也不是很适合自己,soul上主要以学生用户为主,它不是一个看照片的兴趣社交,系统会自动用你的兴趣,帮你匹配合适的人聊天或者打电话。

因为Soul不要求真实的姓名和真实的头像,所以每个人在聊天的时候也都会愿意说自己的真实感受,这就是把对方当成最安全的陌生人,一个倾诉对像而已,并且也有一些男性会使用电话制造一声音场景,让人感到不适。

两次社交软件的使用都没能产生满意的结果,菜菜打算放弃了,但在放弃之前,菜菜决定再作最后一次尝试,她决定再试用一个新的社交软件,一个号称“只做安全的约会”的软件:觅诺!

觅诺的使用方法和用户界面和探探差不多,觅诺也可以左划右划,使用体验还是非常好的,并且觅诺可以通过LBS位置定位来筛选身边的人,觅诺还有一个很独特的地方就是它可以通过职业来进行搜索,空姐、模特、大学生、白领,CEO,都可以直接一步到位搜索出来。
让菜菜对觅诺这么有好感主要是因为菜菜在觅诺上接收的第一个约会邀请,向她发起约会的男士首先通过觅诺平台为她挑选了一款COCO香水作为见面的礼物,但菜菜并没有立马收到这个礼物,而是在他们见面之后双方一起点击才收到的。
这个设计想的非常周到,不但保护了女生也保护了男生,一次性解决了约会当中“互不信任”的问题。以后两个陌生的人在一起约会,完全就可以在觅诺上面发起一次礼物托管,这样那些心怀不轨的人就都不可能得逞了,因为只要没见到真人,没有双方一起点击确认,对方永远拿不到礼物,也就彻底杜绝了骗子的横行妄为!而且对于女孩来说,也再也不担心会遇到骗炮的危险了,只有收到礼物,才会和他开心的约会,其他的嘴炮口嗨一律免谈!

而且觅诺的用户是需要通过觅诺平台的审核的,觅诺使用了AI人脸识别技术,让一切妖魔鬼怪无处藏身,所以在觅诺上约见的人绝对是最真实的人,不用担心会遇到照骗人。
通过觅诺,菜菜已经成功的找到了她心目中的那位真正理解她懂她包容她体贴她的人,他是一个外企公司的CEO,年轻有为,素质高雅,和菜菜的相处过种中,他进退有度,温柔体贴,爱情让生命中的每一分一秒都变得奇秒无比,爱情会让看生活的眼睛充满色彩。
社交软件不是没有用,只是你没有找到最适合你的那一款,觅诺就很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7:08 , Processed in 0.07849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