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2|回复: 0

星钻科技:Facebook开放区块链相关广告 稳定币计划蓄势待发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477

帖子

6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1
发表于 2019-5-16 20: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5月8日,在禁止所有与区块链相关的广告一年之后,Facebook更新了金融服务和产品的广告政策,宣布已重新为“区块链技术、行业新闻、教育或与加密货币相关的活动”开放广告,且无需事先批准。然而,若营销人员想投放加密货币的宣传广告,仍须先经过批准许可。此外,Facebook目前仍全面禁止刊登ICO(数字货币首次公开募资)和二元期权的相关广告。
  
  在加密货币正值鼎盛的2018年初,Facebook最早宣布禁止“二元期权、ICO和加密货币”相关广告,随后谷歌和Twitter也相继响应,当时三家巨头接连禁止加密货币相关广告,令主流币种遭遇重挫,同时也引起了加密社区及相关企业和圈内人士的不满。查看更多信息:xijiao6.sxl.cn和sacotech.sxl.cn
  
  
  
  如今互联网巨头Facebook愿意张开怀抱,对这个正努力争取主流认可的行业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
  
  星钻科技市场分析师认为,Facebook解除加密广告禁令或与其当前投入开发的稳定币FacebookCoin有关。虽然Facebook区块链团队的内部工作仍处于保密状态,但目前正在扩充人手。据悉,其区块链项目现在有超过50名员工,而主抓该项目的几位高管正是前PayPal员工,包括前总裁DavidMarcus。知情人士表示,其产品可能是盛传已久的稳定币,且该产品最早可能在下个季度发布。
  
  据外媒报道,Facebook很可能会发行一个与传统法定货币挂钩的稳定币,而且并非只与美元锚定,而是与“一篮子”外币挂钩。也就是说,Facebook公司也许会在自己的银行账户里持有一定数量的美元、欧元、或是其他国家货币来支持每个FacebookCoin的价值。
  
  此前有内部人士透露,Facebook的加密货币项目代号为“Libra”,旨在通过发行类似于稳定币的数字货币来供用户进行转账汇款,有望颠覆传统的电子商务现状。然而,该项目进展速度并不尽如人意,因为加密货币到目前为止仍然没有在日常支付交易中流行起来,而且传统金融系统里也充满了根深蒂固的利益和技术障碍。
  
  
  
  对此,星钻科技市场分析师指出,Facebook可能会解决加密货币难以普及的问题,因为世界上有三分之一的人每月都会登陆Facebook,而且他们都存在购物需求。可以说,对于用户、投资者和监管机构而言,现在似乎是Facebook探索新领域的一个微妙的转型时刻。因此,Facebook渴望更多的盟友以加速推动其加密货币日常交易应用,其中就包括维萨卡(Visa)和万事达卡(MasterCard)这两个全球最大的信用卡支付公司,事实上,Facebook已经着手与Visa、MasterCard及金融资讯服务公司First Data Corp等一些电商平台进行合作谈判。
  
  星钻科技有限公司(Sacotech)作为全球领先的钻石拍卖服务商,整合全球钻石卖家,卖家及投资者网络,致力于向大众传递独特的创新拍卖投资理念,目前已成为世界上发展最为快速的钻石商务网站之一。星钻科技有限公司以共享经济的核心理念为导向,在2017年推出了星钻共享拍卖平台(SICP),在构建区块链拍卖生态的先进理念下,凭借更加多元化的高潜能拍品,在亚洲各地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与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21:20 , Processed in 0.09036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