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回复: 0

微众银行 坚持科技创新促进金融变革

[复制链接]

495

主题

496

帖子

7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94
发表于 2019-5-17 10: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微众银行自运行以来一直以数-据-科技为抓手,以个存小贷为特色,通过连接金融机构和互联网平台,始终以“科技、普惠、连接”的理念,“让金融普惠大众”为使命,坚持以科技创新促进金融变革、以连接市场推动行业发展。

  

  微众银行

  2015年5月15日,微粒贷正式在手Q上线,并于9月14日登陆微信端。微粒贷无需提供任何纸质资料,无抵押无担保,循环授信,授信额度平均审批时间低至2.4秒,最快40秒可现金到账。微粒贷还提供7*24小时服务,界面清晰,操作简单,随时随地可以办理借贷,受邀用户在手机上轻轻松松就能完成贷款。

  对互联网银行而言,依托科技创新是最主要的手段和杠杆。2015年,微众银行搭建起完全自主可控的银行科技系统,成为国内首家实现“去IOE”的银行。这让微众银行在支持处理亿级海量客户和高并发交易的同时,改变了金融服务的成本结构,大幅度降低了边际成本,从而实现了让利于民的初衷。其系统架构的灵活性和高伸缩特性,确保了微众银行在提供多样化金融服务的同时,能够兼顾信息安全性、业务持续性和银行IT风险可控性。

  此外,微众银行所做出的科技探索还包括借助腾讯独特的社交网络大数-据-管理与分析能力,探索解决互联网银行风控难题。通过引入国外新型风险识别和算法技术,微众银行陆续建立了客户分群授信、社交评分、信用评分、商户授信管理、欺诈侦测等系列模型。

  相关参考:

  微众

  http ://china .huanqiu .c om/co-release/2016-09/9407619 .html

  微众银行WeBank,微粒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6:37 , Processed in 0.07614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