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1|回复: 0

BitSuper赋能全球数字资产交易平台的谋与略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477

帖子

6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1
发表于 2019-5-17 10: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一个月以来,数字货币市场又迎来了一波持续暴涨,以比特币为主的数字货币价格节节高升,数字货币已经从寒冬中逐渐复苏,给全球各个国家地区的交易所带了新的发展机遇。交易所新秀BitSuper平台正赶上了好时机,这家全球化的创新性赋能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已从多层面、全方面深度布局。
  
  以技术创新解平台安全之难
  
  BitSuper诞生不久,但却能够敏锐的分析到目前交易所存在的不足和急需完善的领域,从最关键的细节出发布局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搭建。BitSuper对平台安全极为重视,在安全层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并采取专业分布式架构和防DDOS攻击系统,通过冷热钱包隔离的风险熔断机制,使用离线多重签名技术保障资产安全,为项目方和普通投资用户筑造了一道强大的安全防护墙。
  
  同时,为保障资金层安全,能够支持每秒百万级别的全内存撮合,并且将撮合引擎效率、响应时间缩短到0.2毫秒,远胜于普通交易平台的0.3到0.5毫秒。
  
  除了撮合速度飞快之外,币超采纳了火币云的风控体系,可以实时发现和处理注册、登录、交易、充提币等多个环节的风险。并制定了三个等级的风控策略,安全有效的把用户的资产安全风险降至最低。同时,币超与顶级网络安全机构合作,建立系统性的安全检查与维护。平台内部也成立了安全小组,对平台数据和资产进行24小时监控,让用户在币超上的资产更安全。
  
  赋能多方参与主体为众谋利
  
  BitSuper币超还一家赋能型资产交易平台,最大的初衷是提供一个各方共赢的舞台,让所有参与方在BitSuper币超上满足自己的利益诉求。资本方可以找到有实体应用价值的项目;项目方可以找到长远价值投资的资本方和用户;用户可以找到有投资价值的项目方;三方的和谐共赢发展,最终成就BitSuper币超的品牌与口碑。投机者和有损用户利益的机构项目则会被自然淘汰,良币驱逐劣币,行业生态得以良性循环。
  
  先谋于局,后谋于略,这是BitSuper币超以科技创新赋能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安全新发展第一步。随后在BitSuper币超的全球战略计划中亚太地区是首要战略目标,在满足亚太地区用户服务需求之后,将会逐步展开针对欧美用户以及其他用户提供服务。BitSuper币超以独特的谋略布局会在时间和空间上形成多面开花的良好局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02:30 , Processed in 0.07657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