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4|回复: 0

做了超声波去眼袋+双眼皮,别人对我刮目相看了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19-5-17 10: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其实女性对眼睛漂亮的要求程度还算是比较高的,不仅要双眼皮,甚至还得看着妩媚,看着有精神才好,对吧。不过,像我这种的情况连最为基本的双眼皮都没有的!超声波双眼皮术前的我都是耷拉的单眼皮、大大的眼袋,朋友们都说超级像死鱼眼。所以,这次我就是眼袋和双眼皮手术一切做的,这样能够更省心嘛!
  以前我可都是靠贴着双眼皮贴来做出双眼皮的,可是这几年现在越来越觉得眼皮松弛。而且,眼袋也越来越大了。这个年纪不熬夜完全是不可能的事情呢!没办法啊,工作太忙了!我觉得应该就是眼袋太大了,在眼睛下方,直接把眼皮也累得松弛了,哈哈~反正那时候的我的确是眼袋大,单眼皮松,觉得超级丑的!我每次告诉别人我不到30,别人那吃惊的眼神,令我无比的自卑与难受!所以我决定做眼袋和双眼皮手术。当时并不知道超声波去眼袋和双眼皮能够一起做的。咨询的时候才知道原来超声波去眼袋手术和超声波双眼皮手术是可以放在一起做的呢。
  超声波去眼袋+超声波双眼皮手术前:


  本来我就想改善自己的眼袋和单眼皮的,这次面诊的时候,医生看到我后说最好是做超声波去眼袋和超声波双眼皮,这样能够同时改善的,可以同时做。不过,说实在的,眼袋确实明显,看起来老了很多,索性和双眼皮一起做了,只要效果好,我几项都是可以接受的。
  梁杰医生在评估了我的眼部情后,结合我的面部五官特征,为我设计了一套方案,术后的效果还是蛮不错的,现在我分享下手术的具体效果吧。
  超声波去眼袋+双眼皮术后第5天:


  没想到自己的手术居然恢复的这么快呢,不但耷拉的眼皮、大大的眼袋不见了,连以前一直让我郁闷的大泪沟也消失了。看着整个人青春活力的,特别的年轻漂亮了呢!嘿嘿~这次眼袋彻底消失了,看着好精神啊!
  超声波去眼袋+双眼皮术后第10天:


  专业的医生就是厉害,人家做手术前的美学标准也绝对是真材实料的,看给我设计的双眼皮多美啊!!不得不点赞梁杰医生的技术呢!现在身边的朋友都对我是刮目相看!哈哈,尤其是超声波去眼袋这个手术恢复起来真的超级快的呢!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13:21 , Processed in 0.08239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