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回复: 0

衣柜为什么会怕潮怕干?全屋定制德维尔

[复制链接]

361

主题

361

帖子

28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4
发表于 2019-5-17 11: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别看衣柜体型大、结实牢固,看似如“壮汉”,实则是个怕潮湿又畏干燥的娇贵“软妹子”。前段时间的梅雨让不少家庭的衣柜如遭水患,湿哒哒、潮叽叽、霉迹斑斑,真是叫苦不迭。这阵子的伏天,高温和空调的强蒸发力又让衣柜饱尝干燥之苦,一大波干裂变形的衣柜正在来袭!衣柜为什么会怕潮怕干?全屋定制德维尔。



水分如同衣柜的血液,衣柜板材含水量的多少决定着衣柜的使用寿命长短。含水量过多,衣柜不仅会潮湿发霉,板材更会膨胀变形。含水量过低,衣柜容易干燥开裂。

一般夏季多雨,冬季干燥,这两季衣柜格外脆弱,如今四季的界限越来越模糊,再加之空调、加湿器等家电的惯用,衣柜更应保养得当。于是我们便会误以为衣柜的“怕潮怕干”是因为保养上的欠缺,例如让衣柜暴晒、没有上蜡等,其实不然,衣柜自身的质量极大可能是“真凶”!

一.封边不严实,衣柜防潮性降低

衣柜的板材四周都需要封边,锁住水分的同时也隔绝外界的水分。但有些不良商家四周封边封边不全,或者使用劣质封边条以次充好,导致衣柜封边不牢固,衣柜的防潮性就会大大降低。

二.漆膜受损,衣柜锁水性降低

衣柜的表面通常会涂上油漆,不仅为了美观,更是在衣柜表面形成一层漆膜,很好的锁住衣柜内的水分。人为使用不当破坏漆膜的情况存在,但如果衣柜使用的是劣质油漆,漆膜极易在恶劣天气中受损,起泡、起皮等,衣柜中的水分就会随之蒸发掉。

皮肤底子不好,再多的化妆品也是白搭,衣柜质量不好,勤于清洁保养也阻止不了衣柜走向“死亡”,优质的衣柜才能够“延年益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7:09 , Processed in 0.07343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