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6|回复: 0

美白防晒改善皱纹!三效合一的贵优爱的大王气垫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477

帖子

6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1
发表于 2019-5-17 11: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大家好,我是 NANA~ 我最近因为工作压力大出现了明显的眼部皱纹和法令纹,即使再怎么用心去涂抹化妆品还是无法遮掩,让我苦恼不已。
  
  今天要给大家分享一款贵优爱的大王气垫,据说它不仅有提拉效果还有助于增添皮肤弹性,能打造出完美水光妆的效果,于是我也试用了一下,接下来给大家上图,谈谈自己的真实体验。
  
  
  
  颜色有21号浅米色和23号自然米色两种,包装盒的颜色分为象牙白和深蓝色两种。里面所含的成分都是一样的,可根据自己喜好去选购!
  
  
  
  它含有21种立体修复,7种提拉成分与5重玻尿酸等成分,超强保湿成分可以紧紧锁住肌肤水分,美白防晒的同时改善肌肤皱纹,三效合一。
  
  
  
  为了让大家确认产品大小所拍的照片用手掌攥住后的大王气垫! 够大吧?
  
  
  
  不愧是大王气垫,粉扑也很大。正如大家所见,外形很独特的吧?
  
  左侧是遮瑕保湿效果的粉底,右侧是粉红立体安瓶, 里面含有双效粉底。
  
  
  
  使用方法则是用粉扑一次同时蘸取两种粉底后均匀涂抹,如果想要局部增添立体光泽感可在所需处多涂抹些粉红提拉粉底。
  
  
  
  两种颜色都同样拥有满满的精华,水分充足不管是哪种类型的皮肤都适用~
  
  
  
  用在手背上可以看到涂抹前后差距很明显吧? 涂抹后肌肤自然有光泽,也更加紧致富有弹力。最让我满意的一点是大王气垫吸收性特别好,轻轻拍打便可以很快均匀吸收,大大缩短了我化妆的时间, 哈哈哈
  
  不仅可以靓肤还具有48小时的保湿能力,强力推荐这款贵优爱立体遮瑕安瓶气垫 bb
  
  详细内容请参考链接~!
  
  参考链接 : shop3.onbeauty7.cafe24.com/category/goue/4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6:52 , Processed in 0.07067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