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1|回复: 0

江小白X苏宁易购跨界合作,浪漫表达瓶首次亮相

[复制链接]

768

主题

768

帖子

6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4
发表于 2019-5-17 12: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5月15日,苏宁易购举办618发布会,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宣布其吉祥物IP苏格拉宁与江小白跨界合作,将推出一系列苏格拉宁联名款产品,当天还在发布会外场搭建苏格拉宁X江小白联名小酒馆。据相关负责人透露,双方合作还将有可能涉及到表达瓶定制、AI情诗、YOLO青年文化节等方面。另外,苏格拉宁江小白联名产品即将在江小白苏宁旗舰店上市销售。

近日,苏宁易购的吉祥物——“萌主苏格拉宁”发布悬疑海报:“5月15日,萌主将会与一位神秘的伙伴一起搞事情,教你如何勇敢。猜猜这个朋友是谁”,细心的粉丝看到苏格拉宁手中的酒瓶,就自然而然地联想到江小白,留言纷纷指向江小白。

群众的眼睛果然是雪亮的,随后双方正式发布主题为#是你、敢爱#的官宣微博,而且在苏宁618发布会当天,还在发布会外场搭建了联名小酒馆。

小酒馆以五彩斑斓的房车为载体,车身印有萌态可掬的苏格拉宁,鼓励大家要“勇敢去爱”,这甚至还一度成为一些情侣的打卡圣地,纷纷到联名小酒馆免费品鉴饮品。

其实不仅仅是联名小酒馆,双方还透露将有可能在6月14日“亲吻情人节”期间,江小白创意团队和苏宁AI人工智能研发团队联合办公,合作开发AI情诗表达瓶,为粉丝大胆表达爱意提供契机,让有情人终成眷属。

苏宁易购和江小白的跨界合作,可谓是非常走心了,双方以联名产品为合作内容,打造跨界营销新玩法。在众多粉丝心目中,江小白是一个鲜活纯粹的年轻人,用当代人的语言,当代人的情怀,讲好当代人的故事。而苏格拉宁作为一个年轻有活力的吉祥物IP,积极乐观、勇敢正直。苏格拉宁和江小白跨界是两个立志于打造独立IP的品牌间的合作,最终目的是落在IP的打造上。如此看来,两个品牌的理念和调性非常相近,有趣的灵魂自然能成为天生的朋友,品牌合作也是水到渠成。


就中国零售市场和白酒市场而言,其品牌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但市场环境都遭遇过普遍的品牌老化问题,而苏宁和江小白无疑是市场的创新者,也是中国品牌年轻化的代表之一。苏宁创立近30年来,经过转型逐步成为领先的智慧零售企业,智慧零售让苏宁更加科技化、时尚化和年轻化,代言人始终保持使用一线明星,苏宁极物、苏鲜生、SNG战队等无不代表着苏宁年轻的品牌形象。江小白则以轻口味、利口化的味道战略,小聚、小饮、小时刻、小心情的“饮酒场景”重新定义白酒文化,赢得年轻消费者市场。此外深耕潮流文化,举办说唱音乐节、街舞比赛、涂鸦比赛,制作同名动漫等,为白酒文化增添时尚化、年轻化标签,让年轻消费者找到归属感。


苏宁易购和江小白都重场景、重科技、重创新,无论是营销策略还是内容创意,都以好的产品和好的服务为载体,致力于满足消费者的极致体验。我们曾经苍老,但现在风华正茂,不忘初心,携手同行,才能更好的把握未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2:54 , Processed in 0.07509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