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2|回复: 0

掌门1对1加强平台质量管控,推出“云监督”计划为用户教学保驾护航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477

帖子

6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1
发表于 2019-5-17 13: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教育一直是一个备受政.府和民众关注的话题,特别是对于快速发展的中国来说,教育始终是推动中国快速发展的重要驱动力。近年来,随着国家“二孩”政策的放开及人们教育观念的转变。家长对孩子教育的投入比重在家庭收支中越来越重,教育行业也迎来了绝好的发展机遇,孵化出很多行业实力企业共同推动我国教育事业稳健前行。
  
  近日,K12一对一在线教育领域的头部企业掌门1对1推出了“云监督”计划,多维度地对平台进行质量管控。据了解,此次“云监督”计划主要将内部教学、教研、产品服务、质量监管,和外部客户服务、第三方权威平台监督等各个环节进行流程化、精细化、标准化管控。并从教学、金融、服务多方面进行统筹,打造一个完整的平台服务体系。
  
  
  
  其实,掌门1对1能够做到今天的行业“独角兽”,其在自检上从未止步。在此次“云监督”计划中,每堂课都能被数字化和透明化。掌门1对1会安排人员定期对课堂进行监测,确保每一堂课的教学质量都能达到标准。此外,课堂还接入了智能应用,对学生和老师的上课行为进行数据画像分析,一旦发现异常,自检程序将随时启动,不断优化师资队伍和课程质量。
  
  “云监督”计划中,掌门1对1还打造了一套独特的师训体系,除了严苛的教师准入机制,还有定期完善的培训活动,不断更新教师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模式,从源头上保障教学质量。此外,掌门1对1还安排了专门的班主任老师,协助任课教师完成日常教学。掌门1对1的班主任老师会根据每位学生的个性化特征,对学生进行综合定位,准确地为学生匹配课程讲师。
  
  金融方面一直是家长们所关心的话题,在金融方面,掌门1对1率先与上海民生银行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双方将从结算业务与现金管理、融资授信业务、投资银行及资金、资本市场业务、个人金融业务等一系列个性化的金融服务中不断组合创新,保障用户各项权益,进而带动整个行业规范发展。
  
  教育不是小事,是关系到民生的大事。作为一个具有影响力的教育机构,要秉持正向的教育理念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教学服务。掌门1对1作为K12一对一在线教育行业中的实力企业,在用户体验和平台自检上从未止步。此次的“云监督”计划也是掌门1对1在提升用户服务道路上的又一积极探索,相信未来,掌门1对1会为用户带去更加高质的服务和教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14:23 , Processed in 0.08221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