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回复: 0

掌门1对1秉持教育初心,持续投身各类公益活动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477

帖子

6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1
发表于 2019-5-17 13: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中国是人口大国,也是教育大国,在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国的基础教育已经基本建设完成。但是个别偏远贫困地区依然存在教育资源匮乏的问题。
  
  为给国家教育事业献上绵薄之力,一对一全科辅导教育领域的头部企业掌门1对1,将自身丰富的教育资源输送到更多地区,近年来开启了两大项大型公益项目。
  
  2018年,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宣布“掌门灯塔计划”正式启动,作为掌门1对1发展过程中首个大型公益计划,“掌门灯塔计划”惠及了二十余所乡村学校,两万多名学生均得受益。“掌门灯塔计划”承载了所有掌门1对1员工的教育初心与使命,将自身雄厚的教育资源,借助互联网技术送达到更多偏远地区,为困难地区的孩子送去温暖和希望,帮助孩子拓宽视野,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
  
  
  
  2019年,掌门1对1加紧公益事业的步伐。在2018年与 “云支教”组委会达成合作共识,于3月在宁夏开启“云支教”教育扶贫项目,打造乡村教师培训新模式。该项目计划持续一年,作为全国首个在线直播教师培训项目,项目内容包括教育信息化应用与课堂教学融合、教学能力、班主任管理、时间活动等使用的教学技能,逐步积累经验并持续优化培训内容和方式方法。帮助乡村教师提升自我教学水平,从而改善乡村学校教师质量良莠不齐的问题。目前,云支教项目第一、二批培训顺利结束,第三批培训已于5月8日开启,将惠及更多的学生和老师。
  
  掌门1对1多年来组织了各式各样的公益活动,不仅回馈了社会,也帮助更多孩子看见了更远的地方。通过这样的活动,掌门1对1让不同地区的老师们、孩子们,都能够享受到一线先进的教育资源。同时,也为各社会力量参与教育公益事业开了个好头。相信在未来,掌门1对1将继续保持教育初心,参与、举办更多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借助网络和科技的力量影响更多的人,让教育发挥更大的力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23:55 , Processed in 0.07229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