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36|回复: 0

海风教育CEO郑文丞做客中经网高端访谈直播间讲了些什么?

[复制链接]

34

主题

34

帖子

4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43
发表于 2019-5-17 14: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jpg
郑文丞先生(左)在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接受中经网采专访

2010年,郑文丞所带领的年轻小团队在上海张江的孵化办公室正式成立了上海风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风教育)。作为复旦大学的学生,又是高考"过来人",郑文丞一直秉承“用爱和科技普及因材施教”的使命,致力解决学生学习与知识掌握之间的信息不对称问题。专注为每个学生订制专属学习方案,严选数万名一流大学和重点师范院校等高校背景老师,深度剖析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全国34个省区市近200种考纲及教材,独创智能教学+真人教学双引擎教学模式,独创5000+“知识切片”教学体系,更斥资数亿、耗时四年自主研发智能学习平台,只为满足全国中小学生学习过程中的各类需求,已累计帮助学员超过18万。

立足在线教育 用个性化教书育人

郑文丞立志于更精准、高效地解决学生在学习与知识掌握之间信息不对称的问题,用全新的方法、理念和科技,开辟未来的互联网教育模式,建立全新的中小学教育培训行业标准。在他的带领下,海风教育致力于成为一家倍受信赖和喜爱的教育科技企,2018年海风教育不仅正式对外宣布了全新品牌slogan还于同年3月和4月正式推出海风家委会App、智能学习硬件海风智学派和在线教育首个AI教学应用“好望角”,填补了中小学教育三项空白。其中,以AI技术为主导的多维情绪识别、专注度分析与课程质量分析系统“好望角”,真正实现了个性化辅导育人,开辟了互联网教育模式的新篇章,已累计帮助学员超过18万。并且,最近3年,海风教育都保持了超700%的增速,目前注册用户超过700万,覆盖全国包括港澳台在内所有省市,是中小学生在线教育的领导者。

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郑文丞在带领企业取得取得辉煌成就的同时,不忘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企业优势,通过互联网把优质的教育资源带到宁夏、贵州等贫困山区,每学期累计2000+节课程,践行“互联网+教育”精准公益扶贫,实现“教师虽不在,教育资源在;学生虽留守,学识不滞后”, 助力中国打赢扶贫攻坚战。

关注数字中国 注重积累有效数据

5月6日,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作为K12在线一对一教育领域的领导者,海风教育CEO郑文丞也应邀出席本次会议。海风教育凭借超前的领域认知在在线教育领域用科技赋能教育、让教育智能化拥有无限可能。在接受采访时郑文丞表示:“移动互联网在中国普及和创新应用已经为中国的各行各业创造了升级优势,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将产业有效数字化,即多多积累有效数据。这样带来的效果会非常快的体现出来,这也是最初企业进行转型线上的原因。”

在5月7日题为“大数据如何助力文化消费”的分论坛上,海风教育CEO郑文丞与科大讯飞、国家信息中心、京东集团大数据研究中心、北京文化产业投资集团、同方知网及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等与会代表共同展开了讨论。

从教育领域来看,2018年是教育领域极速前进的一年,在AI赋能下,教育行业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前行。教育问题对于中国各个家庭来说,一直都是放在首位的大事,而平日里每个家庭都会受到不同教育问题的困扰。人工智能的出现让很多教育问题迎刃而解,人工智能的智能化、个性化属性恰好能够弥补当前的教学短板。

郑文丞说:“目前是大数据时代,海风教育能够在在线教育领域取得诸多喜人的成绩,除了我们对于教研教学内容的深度探索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对于大数据的分析。海风教育一直对于AI开发有着自己的规划,而对AI的开发离不开大数据。未来我们还将继续深耕大数据,做出更多有效积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4:03 , Processed in 0.090804 second(s), 29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