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2|回复: 0

剩女神器哪家强?觅诺、陌陌还是探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17 18: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都说现在咱们国家的国女比例失调,将会有几千万的男性找不到女朋友,可是为什么还会有越来越多的剩女呢?

有人说剩女是两个极端的女人,要么太过出色,要么太差强人意。


学历高的女性自然对自己的伴侣要求也是较高的,就好像离地面越高的地方,空气越稀蒲一样,能达到高标准要求的人总是会越来越少的,而那些太差强人意的人,就是离地面较近,资源充沛,选择空间大,最后也被剩下了。

其实,不管是剩男还是剩女,他们都只是不愿将就,暂时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位而已,因为每个人的生活圈子有限,能认识的人更有限,如果只想在自己认识的那几个人里选一个自己的如意郎君,那么被剩下的可能性就会比较大了。

小安就是这样的情况,但她并不是上面说的两个极端的女人,她是一个相对正常的女人,拿得出手的工作和还不错的收入,完全可以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有资有味,唯一的不足就是始终找不到合适的男朋友,也曾试着交往过几个,最终也都因为价值观不同或是其他一些原因无疾而终。
随着年龄越来越大,小安的父母也开始不停的催促,而她自己也开始着急,没办法,从不相信社交软件的小安开始尝试使用社交软件。

从探探、陌陌到Soul,这些都是有着很大日活动量的社交平台,但在这些平台上都没能帮小安找到合适的人。

探探平台上的人相对是最多的,但是人的素质参差不齐,还有很多会发一些让人很反感的话题和图片,因为用户量巨大,想通过左划右划的方式找到那个适合的自己的人,恐怕得好几年时间。


陌陌和探探的原因有类似但还一些探探所没有的问题,陌陌不止有社交功能,还有直播和论坛功能,里面的用户年龄群普遍较大,和小安这样的九零后实在是匹配不了,两个人之间没有话题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最近小安试用了一个看起来有点洋气的社交软件:Soul,这个平台看名字就知道,Soul里有全球各地的人,但是都是以学生为主,甚至还有小学生,年纪都相对较小,因为这个平台不要求个人照片和资料,就是一个完完全全的陌生聊天平台,可以通过平台通话,因为平台上不会有自己的真实资,所以大家相互之间可以说很多心里话,但这也并不是小安想要的,因为在这个她只需要做一个有耐心的听众就可以了。

在试用了一系列较火的社交软件之后,小安偶然的知道了一个以前从没有听过的社交软件,而且这个社交软的名字还很好听,叫觅诺。

决定用觅诺是因为觅诺的一句宣传语:只做安全的约会。

这句广告直接说时了小安的心里,她且社交软件不是只是想找一个人说话聊天,她想找一个真正可以能和自己交往的异性,报着这样的想法,小安试用了觅诺。

觅诺的注册和其他软件差不多,但是觅诺需要审核资料,特别是对个人形象照片的审核,觅诺使用了AI人脸识别技术,这简直就是一个照妖镜,多强大的化妆术都挡不了被AI识别出真面目,幸好小安的容貌还不错,否则可能会放度审核了。

觅诺的操作界面和探探陌陌也很相似,使用感觉很好,并且觅诺可以通过LBS位置筛选附近的人,还可以根据职业来搜索自己感兴趣的人群,空乘、模特、大学生、白领、CEO等等全都可以一步到位搜索出来,不用像探探那样一个一个漫无目的的左划右划。


在觅诺上注册审核之后,小安很快就收到了一个约会邀请,让小安意外的是对方还通过觅诺平台为她准备了一份很有诚意的礼物,但这份礼物并没有立即到小安的手上,而是通过觅诺的礼物托管平台先托管,礼物收取需要双方同时确认才能完成。

觅诺的这个设置可以说是非常贴心周到了,即保护了女生不会被骗炮,也保证了男生的资金安全,很好的解决了陌生人约会时互不信任的问题。

有了这样一个制度,小安很放心的答应了对方在的约会邀请,而且对方还是一个企业的年轻高管,相貌堂堂,看上去就很有修养。

这次约会当然是愉快的,小安开心之余打通了我的电话,我和分享了她和对方约会的感觉,现在他们已经成功牵手,每天都幸福甜蜜。

如果你也和小安有类似的情况,那何不去试一试觅诺,说不定你也会和小安一样能找到自己的觅诺女神或是觅诺男神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14:19 , Processed in 0.08617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