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9|回复: 0

治愈系,感谢觅诺将这份情缘变成现实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17 19: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感情中没有谁对谁错,爱的时候都是毫无保留,不爱的时候也一样是毫不留恋,唯一不同的是在一段感情中付出更多的人留下的伤口也会更深,伤口愈合所要的时间更长,甚至需要"用药"才能痊愈。

治疗一段感情带来的伤痛最好的良药就是开始一段新的感情。


这是笔者的一个朋友分享的他自己的情感经历,在这里使用了化名,告诉大家他是如何幸运的找到另一段真挚的感情的。

小志是一个夜间电台主持人,因为他充满阳光和磁性的嗓音,小志有很多的忠心听众,其中一个忠实听众从他刚开始主持这档节目开始就一直准时收听他节目,历时四年,从不间断,因为一个听众热线的接入使小志和她有了解不开的情缘。


直到她生日那天,小志想给她一个惊喜,请了假而没有告诉她,当小志推开家门的那一刻,过往一切的美好一瞬间支离破碎,那一刻他才体会到什么才叫心如刀割!


觅诺是小志的一个较要好的同事告诉他的。

去寻的一份新的感情,昨天早就该翻篇了,同事是这样告诉小志的,小志也这样认为,他需要将自己从那个无底的黑暗中拯救出来。


那就要接受一次新的约会开始。

在同事的帮助下,小志在觅诺上约了一位他觉得不错的女孩,对方是一个从事空乘职业的靓丽女孩,让小志决定约她,也是因为女孩那阳光灿烂的笑容就像炎炎夏日里一缕清凉的风拂面而过。

小志通过觅诺的礼物托管平台为女孩准备了一份能代表诚意的礼物,有时缘份就是这么奇妙,那天刚好是女孩可以落地休息的一天,那是一次非常愉快的见面。

女孩和小志在觅诺平台上看到的一样,因为觅诺的每一个用户都需要通过AI人脸识加技术的审核。
他们一见如故,女孩说他们俩一个在天上一个在地下,因为地球引力,她时不时就想低下头看看地面,她就像一只筝,需要有一个人能紧紧抓着她的线,她能才找准落地的着脚点,这才能使她感到很安心。

女孩对小志全心全意,就像小志当初对她一样,小志在女孩身上找到了自己一直渴求的感情回报,女孩的馨香如一味强效的香薰,治好他心口那颗毒疮。



女孩说,他的声音很好听,不当主持人可惜人了。

所以,现在每天女孩落地的时候她都能听到小志那充满活力和磁性的嗓音,女孩每天听着小志的声音起飞,又听着小志的声音落地,这就是牢牢牵着女孩的那根线,被小志紧紧的抓在手心里。

小志说,当初能找到女孩,是因为觅诺的位置定位筛选功能,还有觅诺可以根据职业来搜索的功能才让他可以快速的找到她。


如今,小志已完全从过去的情伤中走了出来,就像被重新装修过的家一样,焕然一样,因为女孩的鼓励,小志才有勇气重新坐到他喜爱的话筒前,听着自己的声音在电波中传送,以一种无形的方式陪伴着万千听众。


如果没有觅诺,小志不知要到什么时候才能走出阴霾。

如果没有觅诺,女孩不知要到什么时候才能找到那个可以为她牢牢牵住风筝线的人。

小志说,因为觅诺,他们才找到了那个可以彼此温暖心房的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23:36 , Processed in 0.08807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