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4|回复: 0

沃莱姆用户分享:我为什么认为保温壶才是家庭降温解暑神器

[复制链接]

209

主题

209

帖子

48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80
发表于 2019-5-17 22: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立夏过后,天气是一天比一天热,30度以上是常有的事。为了给我在工地上做工程监理的老公降温解暑,我每天都要在冰箱里准备上一大瓶冰水,也送了他菊花茶叶让他在工地泡茶降火。
     
     可是,这些方法对我老公来说都不太管用。装在瓶子里的冰水被带到工地上不到一小时,就被热得变成温水了;工地上的热水瓶保温效果也不太好,菊花茶经常泡不开。
     看着老公每天热得不行的样子,我也是非常忧心,就在网上的论坛发帖问了下网友,没想到他们的答案出奇地一致——用保温壶。后来,经过网友的知识普及我才了解到,原来保温壶除了可以保热以外,还可以保冷。知道这个办法后,我立马在网上选了款好评率很高的保温壶,牌子是网友推荐的,叫做沃莱姆。我第二天就将冰水灌到了壶里面,让老公带到工地上去用。一周下来,效果好得有些出人意料。
     
      我老公用沃莱姆保温壶的第一天晚上回来就说,这个保温壶还真的能保冷,放在里面的冰水从早上到晚上都是冰冰的,喝起来的感觉就和一直放在冰箱里的冰水一样,今天热得时候喝感觉真是太爽了,喝完整个人都精神了许多。上午冰水在工地上喝完后,我老公又会倒一些工地上刚烧开的热水进去,用来在下午泡菊花茶喝。有次老公把保温壶从工地上带回来后,发现里面还有半壶水,想着这么长时间里面的水也应该变温了,谁知道倒了一杯直接喝,却差点把嘴给烫到了,这个保热性能也是够强了。
     沃莱姆的保温壶这么厉害,勾起了我对它的浓厚兴趣,于是我在网上查了很多资料,总算弄清了这个牌子的保温壶为什么保温性这么强了,而且我还了解了沃莱姆保温壶的很多其他用途。
     
     沃莱姆保温测试示意图
     原来,沃莱姆在保温壶的双层玻璃中间夹层做了真空处理,减少热传递;还有镀银工艺和镜面反射原理,减少热辐射,保温性能比一般的保温壶更强。我看了下沃莱姆的保温测试,28℃环境下,98℃的热水倒进沃莱姆钢塑系列保温壶12小时后仍能保持在70℃以上;15℃的环境下,0℃的冰水倒进保温壶24小时后温度仅提升了3℃。这个保温性能简直强得没朋友!
     除了保温性能很好外,沃莱姆保温壶还有很多其他的优点,让我非常喜欢。它用的是硼硅玻璃做成的玻璃内胆,这种材质既耐高温又抗断裂,不会轻易受损。而且这种内胆是由高温熔融后吹制而成的,没有有害物质析出,用来喝水也健康。而且我买的这个款保温壶是沃莱姆的钢塑系列,外壳是优质耐压不锈钢,非常坚固,特别适合工地使用。另一方面,沃莱姆钢塑系列保温壶的储水量够大,有1.3L、1.6L的大容积规格选择,我给老公买的是1.6L的,一天的水量绝对足够用。如果还想要更大容积的,可以考虑沃莱姆的保温瓶,最大容积是3.2L,怎么用都够了!
     
     在炎炎的烈日里,沃莱姆保温壶简直就是是夏天的避暑神器!自从有了这款保温壶后,我老公每天都能喝到充足的冰水,降温又解渴;要是热到有了火气,也能用它装热水来冲菊花茶降火。现在我家总共买了两个沃莱姆的保温壶,一个放在家里,一个放在我老公工作的地方,家里的用来喝水、泡茶、泡咖啡等都很方便,老公那里的自然是给他降温解暑啦。如果你家里也有人和我老公一样是户外工作者,那沃莱姆保温壶绝对是必备的神器之一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2:02 , Processed in 0.07462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