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8|回复: 0

掌门1对1开启“云支教”教育扶贫项目,提升乡村教师教学水平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5-18 09: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977年,全国高等院校招生考试正式恢复,知识从此成为改变命运的关键钥匙,但地域限制以及教育资源输送等难题让改变命运的道路面临着巨大的挑战,而在线教育的出现则为偏远山区渴望知识的学生们搭建起了希望的灯塔。
自1989年10月“希望工程”正式建立后,各个地区的教育者们纷纷奔赴教育扶贫的“战场”,为偏远地区的孩子输送教育物资,为乡村学校的孩子们带去了温暖和希望。作为在线教育行业的知名企业,掌门1对1成立以来在教育扶贫的道路上从未停歇。2018年,掌门1对1携手各机构部门推出了“掌门灯塔计划”,旨在利用自身丰富的教育资源,为乡村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一流的教学服务。


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亲自带领团队前往山区,为孩子们送去教育物资,并在教育扶贫的过程中了解到,乡村学校的教育难题并不仅仅因为教育资源的欠缺,还有一部分原因在于乡村学校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一线城市相比,乡村教师因为地域的限制和教学设备的不齐全,无法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因此孩子也没有办法获得更好的教学服务。
想要解决乡村学校的教学难题,需从根源下手,教师的教学水平便是很好的方向。掌门1对1紧接着在“灯塔计划”后推出了乡村教师培训新项目“云支教”教育扶贫项目。该项目是由北京有爱有未来外企志愿行动,中国大学生社会实践知行促进计划等多家机构联合发现的创新型公益项目,以“互联网+教育”的模式,为社会上的爱心企业或个人搭建出的教学直播平台。
据了解,掌门1对1推出的“云支教”教育扶贫项目已经在宁夏地区陆续开展,为各所学校的教师送去了掌门1对1专业化、标准化的师训体系,并为教师们提供了教育信息化应用与课堂教学融合、班主任管理等多种实用的教师教学技能培训,通过提升教师教学水平的方式为学生送去更好的教学服务。
掌门1对1“云支教”教育扶贫项目不仅受到了受训教师的高度认可,还获得了“云支教”项目负责人的高度赞扬。掌门1对1作为K12在线一对一教育的知名企业,不仅以身作则履行着身为教育者的使命和责任,还为行业树立了一个好的榜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5:43 , Processed in 0.08701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