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5|回复: 0

掌门1对1开启乡村教师培训新模式,推出“云支教”教育扶贫项目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5-18 10: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教师作为传播教育事业的核心力量,发展教育事业的准备基础,则需抛光打磨,锋芒出鞘,才能为传播教育的险阻路途披荆斩棘。
2019年3月,掌门1对1“云支教”教育扶贫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的目的在于将掌门1对1专业化、标准化的师训体系赋能到更多的乡村学校,进一步缓解乡村学校的教育难题。据了解,掌门1对1“云支教”教育扶贫项目是掌门1对1在公益之路上重要的一环,作为在线一对一全科辅导领域的独角兽企业,掌门1对1自成立以来便将公益扶贫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8年,掌门1对1为了缓解城乡资源对接难题,与各大机构合作开启了“掌门灯塔计划”。掌门1对1打破传统支教模式中存在的时间和空间的局限,用互联网的手段和科技的力量创造出了全新的教育公益生态。灯塔计划的开展让超过20所学校的2万名学生获得的帮扶,也为乡村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希望和温暖。
掌门1对1推出的“云支教”主体与“掌门灯塔计划”的主体不同,“掌门灯塔计划”的主要对象是学生,而“云支教”的对象是老师。正所谓“教师乃教育之本”,想要改变乡村学校的教育现状,教师培训是必不可少的过程,而“云支教”教育扶贫项目的推出正好契合了《教育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中提高农村教师信息素养,强化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转变教育教学方式的任务目标。
参与首次培训的乡村教师表示,掌门1对1此次推出的“云支教”教师培训新模式不仅让教师们掌握了如何利用现代信息化工具编写教案,还让教师们了解到,身为人民教师,应当时刻吸取当今最新的技术,并致力于将其应用在日常的教学过程中,为学生带来更好的教学服务。
相信“云支教”教育扶贫项目只是掌门1对1在公益道路上的其中一个脚印,今后掌门1对1定能不断以实际行动为教育扶贫贡献力量,也相信会有更多的在线教育机构会紧跟教育政策,为乡村学校的教育难题出谋划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3:10 , Processed in 0.07401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