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4|回复: 0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我也是心里美滋滋的

[复制链接]

62

主题

62

帖子

8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84
发表于 2019-5-18 13: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ousiwen666 于 2019-5-18 13:26 编辑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我也是心里美滋滋的
  朋友的里有活动我就去自己拍了一套写真,等到拍完之后看着真的很好看,可是没有经过处理的片哦,就连闺蜜都惊讶的张大了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我也是心里美滋滋的,但这也是暂时的,等卸了妆,又恢复了单眼皮,眼睛一下子就没了灵气,所以我决定要变成双眼皮。
  开始的时候想变双眼皮最直接的办法就是双眼皮,可是之前自己没弄过,每次贴可费劲了,自己都会不耐烦,就如说的,贴双眼皮胶自己贴不好,即使贴上了也是每天都要卸掉,还不如去做个双眼皮呢!还说最近有好几个朋友就做了超声 波双眼皮,一周之后恢复正常,看着双眼皮非常自然!


  随口的一说,我却上了心,搜了一下双眼皮的,众多当中我觉得还是超雅最靠谱,于是我就选择了在超雅做超声 波双眼皮。因为没有接触过,所以又仔细的看了些,对它的价非常高。可是大小也是个,我也非常担心,又进一步了解了超雅的超声 波双眼皮,它属于国 家 专 利,有很高的障,而且超声 波双眼皮由它的创 始 人梁亲自操作,因此完全可以信赖。


  有了这些了解,再加上身边有朋友是超声 波双眼皮的受 益者,所以我决定就找它了,在候的时候,还听一块排队的人在不断的说就是慕名而来的,这也坚定了我选择超声 波双眼皮的信心。
  后除了眼皮有些肿胀,除此之外感觉任何的异样,手两天后就发现改善了很多,消了些肿,两个眼皮之间的距离也缩小了,一周之后完全康复了,双眼皮非常的自然,朋友和同事都夸我越来越漂亮了,我也感觉选择了超声 波双眼皮真的非常明智!


  超声 波双眼皮的第十天,也是因为恢复的很好啦,所以给自己很久没化妆的脸简单打理了一下就出门了。其实真的有了双眼皮的好处在化妆的时候就特别明显了,眼睛好看极了。我觉得还是恢复得及其不错的,真的很自然了。而且身边很多朋友都说我变美了,我只能说大家真是好会看呀哈哈。总之超声 波双眼皮谁做谁美呀。 -1-1Z409130A0645.jpg
  北京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重庆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21:44 , Processed in 0.090815 second(s), 29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