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74|回复: 0

[互联网络] 科前生物:立足猪用疫苗产品 公司业务多元化发展

[复制链接]

768

主题

768

帖子

6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4
发表于 2019-5-20 13: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年来,在国家各项规范行业发展的法律法规的作用下,兽用疫苗行业也进入了加速整合阶段,市场秩序逐步得到规范。而随着市场对品牌认知度的逐渐提高,很多大型动物疫苗企业通过研发新产品、改进工艺技术、创新服务模式等方式提高市场竞争力,科前生物作为国内兽用生物制品行业中的知名品牌,也正是通过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技术服务水平、推出新产品从而获得市场与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凭借可靠的质量、良好的信誉、严格的管理,科前生物赢得了国内广大用户的信赖与支持,并与许多大型养殖集团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据资料显示,科前生物公司以猪用疫苗为重点,并逐步将业务拓展至禽用疫苗、兽用诊断试剂、宠物疫苗、反刍动物疫苗等领域。猪用疫苗中的主力产品猪伪狂犬病活疫苗,其核心优势在于使用了中国本土分离的毒株,匹配性更高、免疫效更好。

目前,GMP标准在我国已实行了31年,从1988年到2019年,GMP标准在不断完善,我国的药品监管和检查行为也在持续深入和推进中。科前生物公司严格按照GMP规范,制定了一套严格完善的管理流程,不管是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质量检验、技术服务等多环节都严格的监督把控,建立了质量保证体系。与此同时,为提高实验室的精细化管理,质量管理部通过了CNAS认证。



科前生物的产品研发还通过了GCP监督评审,在研发方向上也紧紧围绕新发疫病的研究和工艺提升。

1、生产制造方面:从人员、设备、物料、标准操作规程、洁净环境等多方面严格按照GMP的要求,规范生产。

2、质量检验方面:严格的按照GMP和CNAS的运行体系,对检验过程精细管理,确保检验结果的真实可靠。

3、技术服务方面:通过会议培训等多种形式,为用户提供及时的技术保证。

通过以上三点,既提升了科前生物现有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又为后续产品的研发和产业化提供了质量保障,更为科前生物未来可持续成长奠定了良好基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5:37 , Processed in 0.10652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