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0|回复: 0

不过变成了双眼皮之后,感觉眼睛变大了

[复制链接]

62

主题

62

帖子

8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84
发表于 2019-5-20 17: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不过变成了双眼皮之后,感觉眼睛变大了
  爱美丽爱漂亮,当然我也不例外,可以说我非常的爱漂亮,过我爱漂亮和别人不一样,我这一次啊可是亲自到超雅,去做了超声 波双眼皮的手数,因为我平常经常会上双眼皮,双眼皮久了以后呢很容易过敏,产生一系列的问题,所以为了永,我就找到超雅,要做超声 波双眼皮了。


  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做了超声 波双眼皮后的一些变化吧,做超声 波双眼皮后的第一天,刚做完双眼皮呢,皮肤还有一点红 肿,有一点很不自然的样子,不过没关系,这些都是刚完的后现象都是非常正常的,大家只要吃的清淡一点就没事了。
  做完超声 波双眼皮后的第三天,眼皮看上去了一点,不过还没有完全的消,还有是有一点水 肿问题,所以呢这两天也是照样要吃得清淡一点,哦,不过变成了双眼皮之后,感觉眼睛变大了哟。


  做超声 波双眼皮后的第十五天,双眼皮已经完全恢复好了,怎么看这么自然。而且如果我不说,谁能知道我是做过的人呢,哈哈,而且出门的时候朋友都说,我这次的双眼皮做得很好,还问我说我的双眼皮怎么没有看到一丝呢?我跟他们说,我做的可不是普通的双眼皮手数啊,而是超声 波双眼皮。


  其实有很多人都问过我说她也想做双眼皮手数让我给点建议,我的建议就是不要图宜:因为很多仙女因为预算不够就去小的。很容易达不到效果或者影响,接下来的会高。再有就是如果真的很不幸失败了那也不要找同个:如果都做不好,真的很容易修复也出问题。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别以为结束了就万事大吉了,后的恢复也非常重要,一定一定谨然了我最终的建议就是和我一样做双眼皮就来超雅做这个超声 波双眼皮吧,安全放心。


  北京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重庆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8 14:02 , Processed in 0.15759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