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回复: 0

其实每个人都想自己是那个别人眼中漂亮的女神

[复制链接]

62

主题

62

帖子

8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84
发表于 2019-5-20 18: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其实每个人都想自己是那个别人眼中漂亮的女神
  其实每个人都想自己是那个别人眼中漂亮的女神,虽然我长得有点普通,但是我还是希望自己可以通过改变自己的愿望让自己变得好看起来,希望可以让我喜欢的男生也可以喜欢我。所以呢我平常经常会很爱打扮,买了很多的化妆品来化妆,但是化妆也不是长久的办法。我必须还是得让自己变漂亮起来,才是正确的方法,所以呢我就希望先把我的单眼皮变成双眼皮,不过到底该到哪里去做双眼皮呢?


  对此我很是纠结,上的茯苓皮有很多种,有一种是,线双眼皮,和双眼皮,还有超声 波双眼皮,经过了仔细的研究,我最终选择到超雅去做超声 波双眼皮,来到了超雅,一声接见了我,我跟说我想要做超声 波双眼皮,给我了以后,给我制定了一个,然后我就去做了,在做的过程当中,基本上没有感觉到,有一种的感觉,做以后,我就出来了。


  做完超声 波双眼皮后的后的第三天,我的双眼皮看着还有一点水 肿。不过没有感觉不舒服,说是正常的,叫我吃东西的时候吃的清淡一点。
  做完超声 波双眼皮后的第五天,双眼皮已经没有了,看上去也比较自然,而且摸起来也没有感觉到疼痛,我觉得这个真的是非常的有效果啊,而且做了双眼皮以后,我的眼睛也变的比较大了,而且我再也不用贴上眼皮了,哈哈,太开心了。


  超声 波双眼皮的第十四天,还是平行双眼皮显得更加深邃,还有点混血的样子呢。做了超声 波双眼皮恢复的好自然哦,这个超声 波双眼皮刚就不怎么,大家可以看我之前的,只是有些发青而已,当天效果就很好,不得不说梁的很棒!!其实在做超声 波双眼皮之前我还担心恢复期怕眼睛很肿,其实第二天就完全好了!!上班见人见朋友都没问题,一点都看不出是做过,可以说是完全没有影响呢!!


  北京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重庆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21:28 , Processed in 0.09064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