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1|回复: 0

上海美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领跑租车业,租车用车首选美捷

[复制链接]

768

主题

768

帖子

6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4
发表于 2019-5-20 20: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美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引领上海汽车租车业。当前,驾照已经成为了年轻人的标配,但由于经济以及限购等因素,驾驶员和汽车保有量之间存在较大的缺口,居民用车需求难以得到满足,美捷汽车服务认为租车会成为更多人的出行新风尚。



  美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27日,董事长:周兵。公司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注册资金为1300万,经营范围是机动车驾驶服务、汽车租赁、集中式快速充电站、汽车配件、保洁服务、旅游咨询、商务信息咨询、广告设计、制作,道路旅客运输等服务等。



  美捷汽车服务,认为汽车更新周期缩短随着收入和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对更新高档消费品的欲望不断增强,比如手机的快速更新。在欧美市场,汽车的平均更换周期为8个月。相比于自购汽车,汽车租赁服务可以更好满足消费者快速更新汽车的需求。同时,更新租赁汽车比自己买车成本更低,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财富保值的需求。

  美捷汽车服务,可以提供一站式售后服务,简化保险理赔程序,自有车辆的购后维修、保养及年检等对消费者来说都是巨大的金钱成本和时间成本。相较于此,汽车租赁服务在这些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优势,汽车租赁汽车租赁公司会对租用车辆提供维修、保养和更换等一站式售后服务。

  消费者发生交通事故后,自购车主车须亲自与保险汽车租赁公司交涉理赔,车主对报案理赔程序的不熟悉会造成较高的时间与金钱成本。汽车租赁汽车租赁公司与保险汽车租赁公司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具有专业的理赔专员,汽车租赁公司的专业性使其在理赔过程中,相比个人车主占有明显的优势,可以快速完成理赔过程,满足消费者对汽车后续使用便利性的需求。

  美捷汽车服务,让顾客进一步降低财务风险,自购车辆成本较高,会导致借款增加、固定资产增加、流动资产减少,使消费者面临资金紧张等财务问题;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中,租赁汽车成本将进一步降低,不论是经营租赁还是融资租赁都避免消费者一次性支付大量现金,进一步降低消费者财务风险。



  美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在上海本地包车是最划算的,因为我们本着“人性化、快捷化、网络化”的为发展目标,行业优秀的经营管理人员、驾驶人员及先进的汽车租赁体系,为广大顾客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租车产品和优质服务。周兵董事长秉着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倡导“创新、发展、竞争、拼搏、奉献”的精神,以脚踏实地,精益经营的作风,为顾客创造潜在价值。未来,上海美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始终会把"信誉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贯彻到底,全力打造服务一流、品牌一流、团队一流的极具综合竞争力的诚信企业,全心全意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

  上海美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为大众的绿色出行保驾护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09:45 , Processed in 0.07890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