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97|回复: 0

北京渊大教育九年磨一剑,剖析渊大教育飞速发展之谜

[复制链接]

60

主题

60

帖子

7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79
发表于 2019-5-20 23: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成功没有捷径,成功的路是用汗水铸就的。2010年渊大教育在北京成立,九年来渊大教育专心,专注,专业从事职业教育培训,帮助数以万计的渊大学子完成学业并提供优质的职业就业机会。九年来三千个日日夜夜,渊大人没有停止对职业教育行业的耕耘,如今已经屹立成为中国职业教育行业标杆,渊大教育的的成功是三千个日夜点滴汗水铸就的。

  

  渊大教育直播课堂新模式

  教育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随着时代的进步与社会的发展职业教育培训行业近几年在国内发展迅猛,据某权威机构数据显示,2017年职业教育市场规模达到7000亿元,预计于2022年将突破1万亿元,预测2017年至2022年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6%。2017年非学历职业教育市场及学历职业教育市场分别为40.3%及59.7%。

  庞大的市场需求,刺激了职业教育培训机构的市场,众多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如雨后春笋般的诞生。很多商人寄希望于这里瓜分一波红利,但教育不同与其他行业,教育工作是严肃的,是神圣的,教育工作者不是商人,渊大教育在市场红利刺激下依然保持初心,孜孜不倦的耕耘职业教育培训工作。经过九年大浪淘沙,屹立于职业教育培训行业,成为行业领袖。

  

  渊大员工工作复盘中

  渊大的成绩被市场肯定,渊大品牌被学员认可,并取得飞速发展,是因为其多年的考试培训经验和内部科学的管理体系决定的。渊大不仅拥有行业内金牌讲师团队,还有成熟的课程体系和完善的课程服务。

  渊大教育经过9年的风雨历程,现已拥有着一支高度责任感的团队,特聘消防、执业药师行业内资深的讲师,教学经验丰富,上课具有感染力,能让学员们“听得懂”、“学得会”、“考得过”。

  除此之外,渊大人始终追求课程服务质量的品质成为职业教育行业中的楷模。渊大教育的课程服务流程包括:一线的职业规划咨询团队;精准的报考流程咨询团队;行业金牌讲师团体;一对一服务班主任团队;课程打磨教研团队。据悉,北京渊大教育旗下品牌课程如执业药师、消防工程师、执业经济师等刚需课程每年报考的人数众多,很多学员都是口碑相传来到了渊远大教育。

  记者通过调查了解到,执业药师和消防工程师在结业就业的待遇也让很多人羡慕不已。在一线城市,执业药师和消防工程师月薪轻轻松松就能过万,有的年薪甚至能达到20万!

  

  渊大教育荣获信用企业称号

  渊大教育品牌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去年年底,渊大教育被评为3A级信用企业称号。这一沉甸甸的荣誉,是每一位渊大老师共同奋斗的成果。教书育人,只有不忘初心,才能经得起社会和学员的检验。

  我们知道,职业教育培训带给学员的,不仅是解决高质量的就业方向的问题,更多的是让学员通过职业教育培训不断了解自己,认识自己,超越自己,并持续实现社会价值。很多渊大学员从这里走向社会,走向成功。他们感谢渊大教育也欣慰自己当初的选择。

  国内教育资本投资总监何女士表示,“2019年,资本会更多关注职业教育领域,在线职业教育是今年的新风口。”

  可以预见的是,职业教育培训的黄金时代已经到来。对于教育行业而言,并不是所有人都有机会。做教育,要经得住诱惑,耐得了寂寞,要扎扎实实,勤勤恳恳。就像渊大教育一路走过的九年历程,一刻都不敢怠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16:56 , Processed in 0.135475 second(s), 30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