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9|回复: 0

一个人为什么可以这么自信,我相信是因为实力大眼睛很漂亮

[复制链接]

62

主题

62

帖子

8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84
发表于 2019-5-22 11: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一个人为什么可以这么自信,我相信是因为实力大眼睛很漂亮
  我这也是第一回做双眼皮,之前没有接触这一块,所以我来这里之前也是去看了好几家的,观音桥这边大大小小我都看完了,也大概了解了一个价格跟方这些,做了很多对比,也去了好几家,最后就确定来了超雅,首先是他们的超声 波不开到双眼皮,不开刀听着就很靠谱的感觉,来了超雅后发觉环境也很不错,属于那种小清新,给人眼前明亮的感觉,不是那种压抑的,所以这一点又让我心动了,最后就是跟主治梁沟通,梁很自信的跟我说我们这个超声 波双眼皮是不用看到的,不可以不用有任何的心理负担,不不痕,我们就能让你变得更美丽。一个人为什么可以这么自信,我相信是因为实力,有实力的人才能这么自己,所以更加确定了我要在超雅做双眼皮的决心。


  卡大眼睛又来啦,感觉我做完双眼皮之后真的不要脸了很多呢,但是至少是有了不要脸的本了呀,连我妈说我做了双眼皮之后看着都比实际年龄小了不少,苏安然那我本来年纪也不大,但是都王看着能比实际年龄小一点啊。家里的狗终于要满月了,我也终于要结束这个生活,开始我个人的幸福生活啦。想想就幸福呀。这段日子为了它们,我总是半夜才睡,活生生被弄成了一个熬夜族。想想我的老年生活我,还是多有趣的,早睡早起,多养生的呢,这个月底我觉得我完全可以出去浪,过个好年啦,今年猪年,虽然不是我的年,但是可以借此多沾点福气呀,说不定我走好运,捡到一个大帅哥也说不一定呢。我这个优点多多,但是最不用庸俗啦,不是所有一米八帅气的男孩子我都喜欢的,哈哈。算了,还是我眼睛好看的不能再好看啦,我自己找吧,捡到了不一定真实。


  这几天可以出门了,感觉整个世界都是明亮的啦。家里长辈们这段时间都忙,所以没人照顾狗崽崽,现在好啦呀,满月了我就可以放心一些了。了朋友出门逛街,一路上忙着拍,旁人还以为我是个大傻子呢,不过像我这么好看的子,还是没人会说我什么的,最多说我长得好看更可爱呀。连我朋友一两个月没见我,都说我双眼皮比以前好看多呢。我发觉也是,不用美颜太多,看起来眼睛真的与众不同,感觉跟没做之前相比,变化还是挺大的。
  周末啦!有人喜欢爬山去野外大自然,有人喜欢成都重庆的繁华闹市。但是我哪里也不想去,就觉得这世上最美好的地方,是自己最喜欢的被窝。整洁干净精致用心,有小玩偶还会有香香的味道,有一个自己的小天堂和喜欢的玩偶真好 就算有不喜欢的人,但是我更喜欢我自己,喜欢自己更重要!!!


  现在我就是很喜欢自己,超级的哪一种,特别是爱我可爱俏皮的双眼皮,俗称卡 姿兰 大美 眼,娃娃的我,也是小女生一个呀。


  北京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重庆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01:55 , Processed in 0.07564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