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9|回复: 0

探探、陌陌、SOUL和觅诺,哪一款治愈社交恐惧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23 14: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一个词叫:社交恐惧症,其实很多人并不是真的社交恐惧,应该叫:懒得社交综合症,于是和一群志趣不相投的人在一起尬聊寂寞,不如自己一个人寂寞。

所谓佛系青年,也是因为对当前的情况不满意又无力改变,所以告诫自己不要太在意,时间久了,就变成了一种习惯,也就变成了人们口中的佛系青年,佛系主要是因为没有遇到那个可以让你小鹿乱撞的人,当你遇到了那个人,就算你是真和尚,也会想还俗。

今天和大家分享故事的是一位来自某高校的高材应届毕业生,还未走出校门就已经被一家上市企业定走了,可以说,一出校门就是王者,他现在的成就可能是很多人在职场上永远都奋斗不来的。


他叫阿卫,是目前行业内最年轻的技术总监,不但术业了得,还颜值爆表,他就是典型的懒得社交综合症,因为平常身边的一些凡夫俗子根本不了解像他这样子的人的孤独,阿卫很清楚,如果再正式毕业之前不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女神,毕业之后他就要全身心的投入到技术研究中去了,到时恐怕真的要变成一个六根清净的和尚了。

他可以不能这样,他们家三代单传,还指望着他传宗接代呢。是以,阿卫想到了通过社交软件来提高自己的社交数量,有了数量才能过虑出有质量的,才有可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说一定还能找到自己喜欢的。

阿卫罗列了目前市场上最流行的几款社交软件:探探,陌陌,Soul,还有一款以前没怎么听说过的软件:觅诺,阿卫很认真的分别体验了这几款社交软件,并给大家做出了以下几点总结,免费供大家参考。

一、探探

探探是目前国内最有名的社交软件之一,有着中国版tinder之称,就算没用过探探的人也知道探探的那句广告,左划跳过右划喜欢,互相喜欢的才能聊天。

可以说,想和探探上的人聊天首先得通过颜值关,几乎可以说是一个看脸的社交软件,聊此之外,阿卫还发现,探探上的男女用户失调,总体是一个男多女少的状况,而且,帐号的真实性也没有绝对的保证。



因为阿卫就遇到了一个用网红美女照片做头像的用户和自己聊了半天,最后阿卫发现对方其实是个男人,别问阿卫是怎么知道的,因为阿卫也是男人。

探探的用户基数巨大可以说既是探探的优点也是探探的缺点,很多假号冒充美女来和男性用户聊天然后让对方给自己发红包,这已经形成了一个成熟的产业链。

虽说探探官方对这些行为也是深恶痛绝,并且也有举报功能,但治理效果仍然不是很理想,所以阿卫最终放弃了探探。

二、陌陌

陌陌这个已经不能算是单纯的社交软件了,因为陌陌还具有直播功能,可以内主播打赏,还有论坛功能,并且陌陌上的用户年龄以八零后为主体,和阿卫这样的九零后并不太能聊到一起去,并且陌陌一个和探探一样的缺点,那就是男多女少。

显然,陌陌也没能帮阿卫找到一个心仪的女神。

三、Soul

这个软件阿卫只用了短短几天就没用了,原因是因为这个纯粹就是一个学生党聊天吐槽专用软件,上面的用户以学生为主体,还有小学生,这个就不妥了。

四、觅诺

觅诺是阿卫用的最后一款软件,也是让阿卫最满意的一款社交软件,因为这个才是他心目中想要的社交软件应该有的功能。

觅诺,一款只做“安全的约会”软件,不但有附近人定位功能,还可以根据职业来直接搜索,精准到点,快速的找出自己喜欢的人群,减少寻找时间。

阿卫通过觅诺向他喜欢的女孩发起了一场约会,并通过觅诺平台为对方准备了一份礼物,将礼物托管在觅诺平台,这个功能的设计真的很用心了,一招解决陌生男女约会时的所有顾虑,女生不用担心会被男人骗炮,男人也不用担心自己的钱财受损,因为礼物的接收必须要两个人同时点击确认才能收礼成功。



而且,觅诺对用户的照片审核采用了AI人脸识别技术,照骗人是无法在这里生存的,保证在觅诺上看到的每一个人都是真实的。

如今,阿卫已经成功的在觅诺上找到自己的女神,那种小鹿乱的感觉真的很美妙,和女神在一起之后,阿卫就像是被打通了任督二脉一般,对技术的攻坚克难也变得更加容易,灵感总是会在不竟意间冒出来。

明天,再过一段时间,阿卫就要正式告别校园了,他将自己的故事分享出来,以此来帮助那些和他有一样问题的孤男寡女们,不管你是有社交恐惧症还是懒得社交综合症,想找对像,去觅诺就可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3:26 , Processed in 0.07505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