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76|回复: 0

[游戏] 最新探讨技嘉P67/H67是否支持Hotkey OC和Cloud OC超频技术?

 关闭 [复制链接]

7

主题

27

帖子

2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23
发表于 2011-2-28 22: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技嘉P67/H67是否支持Hotkey OCCloud OC超频技术?
  想求证下,技嘉最新的P67/H67是否支持Hotkey OCCloud OC超频技术?以前所有技嘉的X58P55H55都支持的。
  技嘉 Hotkey OC 是用户可以透过EasyTune 6这免费超频程序建立或储存设定档,因应不同超频软件测试的需求。Hotkey OC允许用户通过自己设置的快捷键在不同设定档中自由切换,因此可以针对测试时的不同基准调整最佳化设定档,以提升测试成绩。
技嘉Cloud OC 是一个免费的超频应用程序,藉由这一个程序,用户可以透过任何可以连接到网络浏览器的装置为计算机进行超频,包括各种智能型手机、iPadiPhone、笔记计算机或小笔电等。只要用户连上浏览器并登入Cloud OC 服务器,便可轻松享受Cloud OC的三大功能,包括:效能调校(Tuner)、系统状态监控 System Info)及远程遥控 Control)等。其中效能调校功能提供了全方位的调校选项,包括CPU、内存及PCI - E的频率和电压。系统状态监控功能可以让使用者针对处理器温度、风扇转速、处理器电压和系统温度等系统运作状况进行实时监控,而远程遥控功能更可以让消费者控制系统的电源设定,提供包括关机、重开机、休眠及待机等选项。
看介绍这两个功能很有意思,也挺实用的,不知道技嘉P67H67是否支持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04:53 , Processed in 0.16863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