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76|回复: 0

[软件交流] 电商流量困境如何破?喜推多核智能名片打造全新流量运营体系

[复制链接]

357

主题

357

帖子

89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96
发表于 2019-5-28 20: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电商行业经过近10年的快速发展,线上流量已经触达天花板。据Questmo bile调研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移动互联网月度活跃设备总数稳定在10亿以上,从2017年1月的10.24亿到12月的10.85亿,增长非常缓慢,同比增长率也呈逐月递减的趋势,再一次验证了用户增长红利正在消失,这对电商行业是极其不利的。
  
  而在整个互联网用户增长红利不再的情况下,预示着电商行业的发展瓶颈期已经到来。不仅是电商平台,还是电商企业,都面临着流量之殇。
  对于电商平台来说,随着客户的注意力碎片化,时间碎片化,以及小程序、内容电商等其他新兴玩法和平台的分流,带走了大量本该属于电商平台的流量,使电商平台的增长受困。所以,面对不断流失的客户,如何把流失的流量抢回来,成为了各个电商大佬们思考的共同课题,于此便不难理解,为什么电商平台热衷于造节日,并积极向其他方向突围了。
  对于电商企业来说,新客的愈发减少,造成了竞争的激烈化,参与的品牌商越来越多的情况下,意味着企业能够从平台分摊下来的流量越来越少,也越来越贵。许多商家在当天拿下的效果不一定如最初计划。并且,淘 宝、京 东这类中心化平台在流量方面拥有着绝对的分配权,平台里的卖家,谁能获得流量,谁不能获得流量,规则是都是完全由平台来制定的,商家要想突破既定的天花板,除了烧钱买流量外,更有甚者,走上了不惜亏损销售,甚至采用刷 单、刷好评等不正当竞争方式,以求获得足够的流量。
  总之,一切的一切,都是缺流量导致的。
  电商行业普遍缺流量该如何办?下一步又该如何走?喜推人工智能名片针对电商企业的流量获取问题提供了一个全新方案,受到了电商行业的欢迎。
  
  在流量获取方面,喜推人工智能名片开创了一条新路。它基于小程序的形式,具有开放性的天然属性,助力企业在小程序生态中挖掘流量。并且喜推不仅能解决销售的跟进、识别及客户的管理问题,更能解决流量获取和客户拓展这一根本问题。
  比如,喜推人工智能名片不仅打通了微 信、百度、支 付 宝、抖 音、今 日头 条、Q Q等头部app的流量,还能对接搜索、新闻、口 碑等各渠道流量,实现全网流量对接,让企业的拓客触角延伸至互联网的每个角落,推动企业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转型升级。
  喜推人工智能名片还拥有营销裂变功能,企业可以用优惠 券/码、满减/送、多人拼 团等多种营销玩法抓住流量,获取销量。企业也可以借助员工的社交关系获取流量,实现全员流量变现。多种手段结合,将帮助企业解决流量获取难题。
  
  另外,在喜推平台上,企业用户可以在不懂编程、不懂代码的情况下,通过可视化拖拽,自由组合多种组件的方式,即可一键生成自己专属的微 信、百度、支 付 宝、抖 音等不同平台的小程序。
  缺少新兴流量的加入已经成为电商市场发展疲软的根本原因,在这种背景下,企业积极采纳新技术、新工具激活现有流量,势必成为最佳选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21:28 , Processed in 0.07807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