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3|回复: 0

有毒哦,单曲循环脉动的新歌,刷题简直停不下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29 22: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来心情真的很不好的,距离高考没有几天了,就觉得压力超大的。做卷子状态越做越差,总觉得好像自己还有很多坑没有填上,数学做一会就很烦躁,语文总觉得背了啥过一会就会忘记,英语还有点信心但老是觉得自己的作文写得不咋样容易拉分……问题太多了,天气又燥,心情更难淡定下来。

  可是这些事情根本没法跟父母说啊,我都能想象他们听完也只会说我想太多,注意力不集中在复习上才会这样东想西想。

  我也知道这个时候怀疑自己不应该,但是我就是不在状态我能怎么办?道理我都知道,只是每次都只差一点总是让我觉得仿佛努力不能改变什么,我依然是个平庸的我,一切只是徒劳。

  没有想到,随便点开的推送歌曲就让我感觉,心情舒畅了很多……就感觉这首歌的每个字都在唱我的心情。
  

  金玟岐演唱脉动回来BGM《别再说你不在状态》

  是的,“怎么离分数线只差一分”;是的,“父母眼中优等生在隔壁班”;是的,“告白又被贴上你是一个好人”;是的,“还未热恋就已失恋怎么办”……

  金玟岐的声音暖暖的,在轻快的节奏里告诉我不要放弃,一切还乾坤未定:

  “就算世界瞬间倾斜,别让心情腐坏”

  “现在青春正好,拼命流汗证明你在燃烧”

  “别再说你不在状态,被夏天眷顾的小孩”

  “双脚腾空姿态,一起脉动回来”

  ……

  真的,听着这首歌刷题感觉心情平静好多。好心态带来好状态,感觉复习效率都提高了不少。

  我觉得,我的高考必备物品清单里时除了各种考试用品还应该带上一瓶脉动吧,看着它我应该会想起这首歌,以最好的考试状态,去主宰属于我的未来。
  

  来瓶脉动,祝福自己能轻松上阵,拼出未来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0:50 , Processed in 0.07552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