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54|回复: 0

[互联网络] 申菱环境IPO上市关注:联手阿里巴巴打造国家级绿色数据中心示范园

[复制链接]

768

主题

768

帖子

6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4
发表于 2019-6-6 15: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日前,从阿里巴巴江苏云计算数据中心获悉,总投资180亿元的阿里巴巴江苏云计算数据中心3个变电站已完成竣工验收,具备投运条件。其中,由正在IPO阶段的申菱环境投放的一批高效全新风组合式空调机组也已在南通高新区综合保税区A/B/C区正式进入安装调试阶段。

作为阿里巴巴在华东地区最大的云计算中心,阿里巴巴江苏云计算数据中心在南通“同城三点”、品字型布局,分别位于南通开发区、海门。此次竣工验收的3座110千伏变电站就位于南通开发区综保区和海门高新区境内。在项目建成后,江苏云计算数据中心将作为阿里云的重要支撑,成为阿里巴巴华东地区最大的云计算中心基地。

据项目介绍,阿里巴巴江苏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将按照国内领先,世界先进的目标,对标亚马逊数据中心,按照“同城三点”布置,具有全新构架、高可靠性的特点。同时,该项目大量采用节能技术和新能源,配套申菱环境直膨组合式空调机组,致力打造绿色数据中心,成为国家级数据中心示范园区。

转轮热回收节能方案

空调系统中引入室外新鲜空气是保证良好室内空气品质的关键,而排风与室外新风存在较大温差,如将室内空气直接外排将造成巨大浪费。针对这种特点,申菱环境为阿里巴巴江苏云计算数据中心定制的设备采用转轮热回收器,可以根据室内温湿度变化控制转轮转速,以达到最佳运行效果,夏季最高回收效率达到70%,冬季热回收效率75%以上。

申菱环境电子过滤净化技术

而在本项目中,申菱环境为阿里巴巴提供的申菱电子过滤器,则采用目前最成熟的双级双电压静电集尘技术及增强型电源驱动系统,大大提高净化效率,带给客户高效率、低臭氧的全新感受。恒流限压及恒压限流技术的应用,增强了净化器的环境适用性,使净化器效率不受环境、温湿度变化影响而保持在净化峰值,PM2.5一次净化效率超95%。

全新风大焓差制冷技术

考虑到夏季热湿地区室外气温高、空气湿度大,需对新风进行降温除湿处理后直接送入房间并控制房间温湿度,在这种气候条件下,空调系统用于除湿的能耗将增加的问题。申菱环境提供的制冷设备采用了全新风空调专利技术、换热器高效换热管专利技术、大焓差双级制冷技术及强化换热应用经验等,实现设备全新风大焓差制冷,大大减少设备体积,节省占地,提高能效。

此外,本次机组方案还采用融合化学等多级过滤系统、定压变频调节技术保证送风稳定,基于可编程控制技术的精准温控调节方案,保障室内环境的舒适宜人、干净清新。

目前,申菱环境直膨组合式空调机组已在广东阿里巴巴云计算数据中心河源源城区、河源高新区项目、万国张北数据中心项目、百度云计算(阳泉)中心等项目中均有广泛的应用。未来,申菱环境将继续在制冷领域潜心经营,全面致力于数据中心制冷解决方案的研究与实施,倾力打造高效节能、绿色环保、智能管理的数据中心。更多关于申菱环境、申菱环境IPO以及申菱环境上市内容请关注申菱环境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小贴士:广东申菱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菱环境”)位于珠江三角洲的中心地带顺德,是一家以空调制冷、环境治理、能源利用为方向,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营销服务、工程安装、运营维护于一体的现代化集团。公司致力于为工业工艺产研环境、专业特种应用环境、高端公建室内环境提供人工智能环境调控的整体解决方案,是当地政府重点支持补助的高新技术企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9:16 , Processed in 0.07796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