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0|回复: 0

大神求助麒麟大厅金花房卡使用方法教程

[复制链接]

366

主题

366

帖子

40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03
发表于 2019-6-7 17: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麒麟大厅金花房卡使用方法教程〖房卡客服:A 2 7 A 5 6 伪_信〗  神兽大厅,天狗房卡,祥云大厅房卡,祥云大厅房卡,皇后大厅链接,微信神龙大厅,麒麟区。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三,A股大致持平,截至收盘,上证综指微跌0.03%至2861.42点,深证综指微涨0.04%至1494.77点。此外,中小板综指略跌0.21%,创业板综指微跌0.03%。虽然股指跌多涨少,但所有分类市场上涨股票家数均多于下跌股票家数。

  权重股表现平平,其余多数个股涨跌不大。5G概念股因利好消息集体大涨,医药股又因偏利空消息而大跌。医药股杀跌的原因是,本周二财政部官网称将稽查77家药企会计真实性。医药龙头恒瑞医药在名单中,该股收盘大跌4.88%,其余医药股也大多下跌。除上述消息外,另一则消息也许会对部分医药股构成些压制,这就是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其中涉及药品集中采购。市场人士相信,“带量采购”有望由前期试点转向全面铺开。

  医药股在去年上半年为明星股,但其后忽然转运,医药板块不仅在政策面上有利空,而且个别医药股(如长生制药、康美药业)陆续曝出一些非常严重的问题,这种情况下,市盈率原本就不低的医药股自然就会走得比较弱。

  若仅以“带量采购”及“两票制”来说,其实多数上市药企短期内业绩估计不会受到太大影响,但市场多半会感到未来的不确定因素增加,所以不知不觉间会调降医药股的合理估值。况且康美药业之类的丑闻,对所有投资者心理显然会构成冲击,投资者会本能地怀疑其余医药股。

  国家在医药方面的种种努力无疑是为了降药价,这当然是好事,民众的医疗负担应能得到减轻。若仅仅由经济这一角度来看,也应该是有益的,因民众医疗成本的下降其实可与减税作类比。既然减税对促进内需与消费会有好处,那么医药价格虚高顽疾若能解决也能促进内需与消费。

  周三A股虽平收,但明显弱于外盘,因隔夜美股的涨幅比较大。在目前这一特殊阶段,我觉得A股弱些不能说明啥,属于正常走势。哪天美股大跌了,我同样也不认为A股就会陪跌。

  这几个月A股受些国际经贸形势影响,是关键因素。另外,流动性变化也是关键因素之一。就现在的情况看,相关利空已反复消化,流动性利好还有发挥潜力,因此我觉得A股就算还有下跌空间,跌幅也不会太大。

  进入6月以来,北上资金一改上月的净流出操作,变成了净流入,且已连续三天。周一北上资金净流入44亿元,周二13亿元,周三32亿元。一般来说,如果美元能确立中线跌势,北上资金大概率会维持净流入态势,反之就可能出现反复。近期投资者实际上盯着汇市即可,汇市走势应能预示外资的流向。

  最近机构看多的观点占上风,但个人认为大盘暂时还没有太充足的做多理由。我觉得跌多了最多只是上涨的有利条件之一,而远非充分条件。大盘上涨需要多方面配合,最起码得有经济回升的预兆。周三新公布的财新服务业指数较差,上周公布的官方数据也只是中性。未来两周还有大量数据公布,投资者不妨看看再说。

  端午节将到,本周四为小长假前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大概率会维持小幅震荡格局。操作方面,建议投资者多看少动,耐心等待消息面进一步明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3:05 , Processed in 0.09719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