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9|回复: 0

[求职] 大神求助九人斗牛房卡要在哪里买

[复制链接]

366

主题

366

帖子

40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03
发表于 2019-6-7 17: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九人斗牛房卡要在哪里买〈房卡幑_芯客服:a27a56〉   联合大厅,青龙区,白虎区,精卫大厅房卡,神兽区,六人拼三张,十人斗牛,炸金花。



  华夏时报(chinatimes.net.cn)记者 王瑞斌 重庆报道

  6月5日,正值重庆车展,本是长安汽车大放光彩的一刻。却被“盟友”一张1.628亿元的巨额罚单,让长安汽车当日跌幅一度超过7%以上。截止当日收盘,长安汽车股价报收6.49元,跌幅4.42%。

  经核实,市场监管总局对长安福特在重庆区域限定经销商最低价格,实施纵向垄断协议的行为依法作出处罚决定,对长安福特处以上一年度重庆地区销售额4%的罚款,金额为1.628亿元。

  面对欧美国家对垄断行为,特别是跨国垄断行为,动辄十亿、数十亿甚至上百亿美元的罚款,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对长安福特垄断行为的处罚力度,总体还是比较温和的。

  长安大本营“失火”

  从此次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对长安福特的处罚,只是按照上一年度重庆地区销售额4%的标准罚款,已经算是手下留情。按照《反垄断法》第四十六条“经营者违反本法规定,达成并实施垄断协议的,由反垄断执法机构责令停止违法行为,没收违法所得,并处上一年度销售额百分之一以上百分之十以下的罚款”。长安福特从2013年就已经发生垄断行为了,就算按照最高10%的罚款比例处罚也不过分。

  市场监管总局指出,2013年以来,长安福特在重庆区域内通过制定《价格表》、签订《价格自律协议》以及限定下游经销商在车展期间最低价格和网络最低报价等方式,限定下游经销商整车最低转售价格,违反《反垄断法》关于禁止经营者与交易相对人达成限定向第三人转售商品最低价格的垄断协议的规定。

  但值得注意的是,重庆不止是长安的大本营,也是长安福特的工厂基地。在自家后院“失火”,难免让经销商及消费者失去信心。

  虽然车企与经销商属于合作关系,但是长安福特无权剥夺经销商的定价权,这种做法阻止了品牌之间的竞争关系,严重影响市场的平衡与进步,同时也侵犯了消费者的合法利益,让消费者以更大的代价买到相应的车型,而最终的受益者是长安福特。

  对此,6月5日,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执行副总裁曹振宇在重庆车展上回应称:“长安福特完全接受这个决定,过去长安福特在这个方面的工作没做好,现在已经按照国家相关部门和法律要求做了大量整改,在横向和纵向垄断竞争方面都按照国家要求做了一系列部署。”

  近年来,长安福特销量持续低迷。2018年,曾被视为集团“利润奶牛”的长安福特销量断崖式下跌53.9%,累计销量为37.78万辆。同一时期,长安汽车营收同比下降17.14%至663亿元,净利润下滑90.46%至6.8亿元。今年4月,长安福特仅售出新车1.5万辆,同比下滑60.9%。不久前有媒体报道称,长安福特将裁员数千人,工厂也已将班次从三班倒改为一班倒。

  长安福特经销商“伤不起”

  去年早些时候,福特汽车宣布,为了提升渠道效率,决定将福特中国、长安福特、江铃福特三个销售网络统一,以实现消费者在福特的任意一家4S店都能购买到福特的全系产品。2018年7月1日,隶属长安福特的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简称:NDSD)成立,负责福特品牌所有乘用车的销售和服务。

  由于涉及3个销售网络多家公司的利益,福特这次整合被业内认为是中国汽车行业最复杂的一次渠道整合。

  不过,在整合渠道后,经销商并未觉得轻松。

  例如,原先针对江铃推出领界,现在要授权给长安福特销售。业内认为,福特渠道整合中的多方利益纠葛正逐渐暴露,而江铃福特与长安福特之间的授权之争,只是其渠道改革难题的一个缩影。此时,长安福特在重庆实施纵向垄断协议,更使得经销商对长安福特大失所望。

  2019年5月31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最新一期“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调查”VIA(Vehicle Inventory Alert Index)显示, 2019年5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54.0%,同比上升0.3个百分点,库存预警指数位于警戒线之上。其中,合资品牌库存系数2.23,长安福特库存系数3.16,远高于行业水平。

  长安福特最近处于“多事之秋”,销量下滑、利润下跌、大幅裁员、但这都可归类为长安福特新品滞后。这次长安福特触碰的是经销商及消费者的利益,可见2019年长安福特依旧不好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6 21:30 , Processed in 0.08416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