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8|回复: 0

[求助] 微信白虎大厅金花房卡怎么玩

[复制链接]

366

主题

366

帖子

40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03
发表于 2019-6-7 18: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微信白虎大厅金花房卡怎么玩【房卡客服:a27a56 菋_星 】  凤凰大厅,黄帝大厅,麒麟大厅,麒麟大厅房卡,神龙大厅房卡,微信青龙大厅,盘古大厅链接。


  从今年初开始,内存价格就持续走低。至今,绝大部分内存产品的价格已被腰斩。

  以去年COMPUTEX展会期间芝奇发布的人气产品皇家戟为例,其双条8GB容量、3000MHz频率型号上市价格高达1599元,但是近期618打折已经来到799元,平时标准价格已经下滑到899元,打折价格比上市价格的一半还要低一些。

  由此可见,内存价格崩盘已经达到了非常彻底的程度。

  不过相应的问题也来了,内存价格腰斩是否是入手的最佳时机呢?

  有关这个问题其实要看自己的实际需求了。

  首先如果是刚需用户的话,借着618大促开启这段时间,笔者建议在合理价位上时就可以大胆入手了。

  而在容量方面,考虑到未来的应用环境,笔者建议直接买4条8GB或2条16GB,当然如果预算充足的话,4条16GB时最佳选择,而且整体价格下来也不到3000块钱,非常的划算。

  而对于非刚需用户来说,笔者不建议现在购买。

  因为此前有消息称,今年下旬到明年,下一代DDR5内存将正式更新,如果这一趋势最终落地,那么现在的DDR4内存将面临被淘汰的命运,正所谓买新不买旧,等一等DDR5内存也无妨。

  而且依照目前的价格趋势来看,DDR5内存首发上市时的价格应该不会太高,所以等待是非常值得的。

  所以总体来说,对于刚需用户现在入手内存已是最佳时机,但对于非刚需用户来说并非最佳时机,可以耐心等待新规格内存上市之后再出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16:44 , Processed in 0.07735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