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3|回复: 0

[互联网络] 江苏北人核心技术助力 高端装备制造走向智能化

[复制链接]

768

主题

768

帖子

6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4
发表于 2019-6-11 13: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高端装备制造业是指生产制造高技术、高附加值的先进工业设施设备的行业。高端装备主要包括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所需的高技术、高附加值装备。根据高端装备制造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十三五”期间将重点发展航空航天装备、海洋工程装备及高技 术船舶、先进轨道交通装备、高档数控机床、机器人装备、现代农机装备、高性能医疗机械、先进化工成套装备八大高端装备制造行业。面对行业发展机遇的利好,拥有“一种智能化机器人焊接系统”等 15项授权发明专利,通过科技成果转化形成“可移动式智能化焊接机器人”等高新技术产品的江苏北人,以优质的服务、专业的技术赢得了客户与市场的广泛认可。

随着智能制造的概念愈发普及,众多制造企业正试图整合新技术来提高生产线的生产精度、灵活度以及对工业数据更高效的处理模式。在此其中,江苏北人在智能化焊接装备方面,通过多年持续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在智能化焊接装备产品方面已实现焊缝高精度检测、焊缝智能寻位、焊接路径和焊接工艺自主规划等技术突破,获得多项专利证明,并通过科技成果转化形成“可移动式智能化焊接机器人”等高新技术产品。

高端智能装备是国民经济和国防建设的重要支撑,也是战略性新兴产业分类领域的重要支撑。在航空航天、军工、船舶、重工等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由于行业的特殊性,国外对其技术封锁,导致相关设备和技术难以引进,仅有公司等少数国内系统集成厂商具备相应的技术实力和工程经验,有能力参与竞争。而江苏北人通过自主研发已掌握智能化焊接核心技术,相关智能化焊接机器人系统已在航空航天、军工、船舶、重工行业得到应用,积累了丰富的工程经验,部分产品技术实力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如运载火箭贮箱箱底智能化焊接装备等。

众所周知,江苏北人在汽车金属零部件柔性自动化焊接领域拥有强劲的核心竞争力。但不止如此,其在高端装备制造业智能化焊接领域,航空航天、军工、船舶、重工等高端装备制造领域中也取得非凡成就。在高端制造领域,江苏北人设计开发的运载火箭贮箱箱底智能化焊接装备、船板T 型材机器人智能化焊接装备、挖掘机驾驶舱智能化焊接生产线等产品,攻克诸多技术难关,满足了众多客户的特定需求。

随着中国制造质量意识和品牌意识的提升,中国制造已经逐步被全世界人民认可,中国制造也正在向中国品牌发展,在此背景下,产品核心技术的开发与创新愈发重要。随着自动化、智能化制造水平的不断提高,高端智能装备的发展风口已经来临,面对行业机遇,江苏北人将持续提升企业自身实力,创新研发更多技术,为中国品牌建设贡献更多力量!更多关于江苏北人机器人的相关内容请关注江苏北人官网了解详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18:07 , Processed in 0.09084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