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6|回复: 0

掌门1对1荣获中国500强殊荣,获权威机构认可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6-11 22: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期,K12在线一对一全科教育领域的头部企业掌门1对1凭借强大的教研实力和行业影响力入选中国品牌500强,与工商银行、腾讯、中国石油、华为、阿里巴巴等行业巨头位列榜单第一梯队。
据了解,该榜单是由权威评价机构Asiabrand与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品牌管理专业委员会以及ABAS专家委员会共同推出的年度品牌价值榜单,评委均由国内外知名行业专家学者和专业人士组成,是权威力和影响力的代表。


仔细观察不难发现,今年入选榜单的大多是属于自主品牌创新以及科技创新型企业,以掌门1对1举例,多年来,掌门1对1始终以“让教育共享智能,让学习高效快乐”为使命愿景,在“AI+教育”方向积极探索并取得初步成效。
掌门1对1作为一家具有深度自主研发能力的在线一对一全科教育公司,其自主研发了能够涵盖多个终端的在线教育系统,为了将打破时空局限的优势做到极致,掌门1对1不断钻研,最终将直播视频的延迟时间压缩至200毫秒以内,真正实现了在线教育“零时差”。
此外,基于“AI in ALL”理念,掌门1对1对3.0智能化学习系统不断升级优化,贯穿整个学习链,教学变得更加高效智能。掌门1对1多年的努力解决了在线教育企业存在的两大问题,一是减少了无效的学习内容,让学生能够通过掌门1对1的平台找到更加适合自己的学习路径,二是上万名教师的上课质量得到统一管理,教学更加高效,用户权益得到保证。
整个教学过程中,掌门1对1的智能化体系充分保证了教师的上课质量始终处于高水平,其智能化教学体系下的全自动化作业批改能够在保证教师教学质量的同时,将老师从反复机械的劳动中脱离,释放更多精力启发学生智慧,激发学生学习兴趣。
智能化时代为教育企业带来了无限的可能,掌门1对1作为新时代下K12在线一对一教育领域的杰出代表,时刻紧握机遇创新发展,为学生打造了高效课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14:03 , Processed in 0.08992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