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0|回复: 0

掌门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翼现身AIAED峰会,探讨教育发展新机遇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477

帖子

6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1
发表于 2019-6-11 23: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智能化时代下教育行业如何紧抓机遇创新发展?5月25日,第三届AIAED全球AI教育峰会在北京顺利举办,峰会上各行业精英就此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分享了对于教育的深层思考。在线一对一全科辅导教育领域的著名企业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在会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张翼表示,科技对于教育是不断叠加式的进步动力,效率是最终的结果追求,即在互联网技术助力下,逐步完善教学手段,让教育本身发挥最大效能,最终实现教学体验的升级。人工智能的发展为教育企业带来了新的契机,也让教育得以更加高效,近些年掌门1对1在AI+教育方向的研究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今年,掌门1对1携“掌芯”课件登上了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向观众们展示了现代智能化教学产品为学生带来的高效课堂,“掌芯”课件打破了传统的展示模式,将智能动画与虚拟场景结合,为学生带来了更具视觉冲击力的教学内容,实现了文字知识向视频的转换,教学内容更易理解。
  
  “掌芯”课件的推出让掌门1对1获得了行业的高度关注。事实上,掌门1对1在“AI+教育”方向的研究成果远不止此。近年来,掌门1对1凭借自身优势获得了1800万注册学员的喜爱,范围覆盖全国600多个省市县,通过平台的不断发展,掌门1对1已经累计了大量学员的学习轨迹和数据,形成了用户学习大数据、标签化题目大数据和视频教学课堂三大优势数据库。
  
  庞大的数据库和算法让掌门1对1在提升教师备课效率,释放教室精力陪伴学生成长上有了显著的成果,这也让掌门1对1的教学更加高效,整个教学过程更具针对性。据了解,掌门1对1在此次峰会中荣膺“K12教育大奖”,获得了业界肯定。掌门1对1作为一家具备自主研发能力的教育公司,在智能化体系的路径愈发清晰。
  
  “技术只是手段,教育才是根本”,张翼曾表示,AI时代赋予教育更为丰富的内涵,而回归教育本质,教育仍是主体。掌门1对1多年始终以“让教育共享智能,让学习高效快乐”为企业的发展愿景,也相信在今后,掌门1对1能够始终秉承教育出现,持续让教育共享智能,为学生带去更加高效的教学产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13:55 , Processed in 0.07691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