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5|回复: 0

掌门1对1实力再获肯定,入选中国品牌500强榜单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6-12 09: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5月31日,“5.10品牌日”系列活动——“第三届中国品牌创新大会暨2019中国品牌500强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在亚洲品牌研究院院长周君公布的“2019中国品牌500强”榜单中,掌门1对1强势上榜,与工商银行、腾讯、中国石油、华为、阿里巴巴等行业巨头位列榜单第一梯队,入选中国品牌500强。
作为一家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素质教育科技公司,掌门1对1在“智能+教育”方面取得了巨大的突破。一直秉持“让教育共享智能,让学习高效快乐”理念的掌门1对1研发了一套深度教研智能化体系,包括智能测评、“掌芯”课件、课程练习等多项成果,支撑起智能测评、智能课堂、智能作业三大环节,为学生个性化学习开启了新的旅程,也为教师减负,提高教学效率提供了有力支持。



目前,掌门1对1研发出涵盖了电脑、平板、手机、电视等多个终端的在线教学系统,将直播视频的延迟时间压缩至200毫秒以内,学生和教师实现“无延迟交流”。让学生足不出户享受高质量教学服务,让全国各地的学生都有机会和一线老师直接“面对面交谈”,一键解决学生学习烦恼。
课堂一直是教学的“黑盒”,针对以往课堂教学质量无法客观量化和监管的问题,掌门1对1利用大数据和AI技术对孩子的学习行为进行全程数据跟踪和分析。通过实时语音和情绪识别技术随时捕捉和分析学生上课的喜怒哀乐,辅助老师随时掌握课程动态、提醒老师及时调整上课节奏。家长也能通过系统进行在线监课,将课堂效果做到透明化、客观化。
随着互联网技术和智能技术的发展,在线教育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面对庞大的同类品牌,企业想要建立自己的品牌优势更是难上加难。自主品牌作为一种难以被模仿的无形资产,正以其灵活多样的创新方式成为现代企业赢得竞争优势的重要途径之一。掌门1对1紧跟科技和市场发展趋势,不断创新品牌,变革教育方式,俨然成为品牌创新、科技创新的标杆企业。能够获得“中国品牌500强”既是官方对掌门1对1实力的认可也是一种无形的鞭策。相信掌门1对1在后续的发展过程中,还会坚持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良心”产品和服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03:38 , Processed in 0.08307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