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0|回复: 0

掌门1对1荣膺数博会领先科技成果奖 实力派再获权威肯定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6-12 16: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科学技术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近日,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州正式开幕,掌门1对1作为K12这一细分领域的 “独角兽”企业凭借其在智能教育领域的优秀成果获得了“2019领先科技成果奖”,与科大讯飞、中国移动、小米等各行业领先企业同屏为中国前沿科技成果代言。
此外,在本届数博会上,前沿科技引领大数据应用场景、大数据应用案例等创新成果展示成为大会亮点,掌门1对1的智能化成果在教育领域的应用也在大会中进行展示。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教育行业的竞争不只是单纯的技术竞争,更是数据的竞争。掌门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翼也在此前召开的AIAED大会上也表达了对数据的重视,对于在线教育而言,数据是需要时间沉淀的,而技术却可以用钱解决。数据越多,最后生成的报告越准确,为学生制定的教学方案也更贴切。



因此,在掌门1对1的研究成果中,我们可以看到大数据推动教育走向高效的场景。掌门1对1在行业深耕多年,帮助的学生数量巨大,也因此积累了海量的教学大数据,随着规模化发展的加速,这一数据量级更是呈现几何级地增长,通过将这些大规模的数据整理切片,最终完成了用户学习大数据、视频教学课堂大数据、标签化题目大数据三大优势数据库。
其中,智能化系统会综合对学生的用户画像进行深度挖掘,清晰呈现学生的优劣势、学习特点、性格特点等,然后根据这些基础数据为学生推送个性化的教学方案。用户学习画像大数据主要用于记录和捕捉用户整体学习轨迹;标签化题目大数据将所有题目进行标签化处理;视频教学课堂大数据则将每一节课进行整体录制和分析。经过海量样本数据的不断训练,掌门1对1智能化平台不断校准,能够精准地为学生找到最优的学习路径,从而减少一些没必要的损耗,将学生的学习效率大大提升。同时基于自身庞大的数据库和算法,提升老师备课效率,释放老师精力用于陪伴学生成长,实现双向赋能。
此次能够获得数博会2019优秀项目荣誉,对掌门1对1而言既是荣耀也是鞭策,相信以掌门1对1在教育智能化领域的突出表现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多智能化、个性化的教学产品和服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04:36 , Processed in 0.07674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