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9|回复: 0

2019数博会盛大召开,掌门1对1荣获领先科技成果奖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477

帖子

6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1
发表于 2019-6-12 19: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大数据”概念在2008年推出,至今已经有十余年的历史,那么大数据在发展过程中为各行业带来了怎样的发展契机呢?从此前发布的大数据产业发展白皮书中可以看出,大数据应用市场正在逐步扩大,产业的国际影响力日益提升,去年大数据产业的整体规模就已达到四千多亿元。
  
  近期,数博会在贵阳正式召开,前沿科技引领大数据应用场景、大数据应用案例等创新成果的展示无疑成为了会上最大的亮点,向人们全方位展示了行业最新技术、商业模式、产品以及最佳解决方案,掌门1对1作为K12在线教育领域的独角兽,在大数据应用方面表现突出。
  
  掌门1对1在此次数博会中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获得了“2019领先科技成果奖”,与各个行业领先企业同屏为中国前沿科技成果代言。近年来,掌门1对1在“人工智能+教育”以及大数据方向不断探索,基于“AL in ALL”理念,掌门1对1已将智能化技术与在线教育深度融合,其“ABC概念”已贯穿在线教育的整个过程。
  
  
  
  大数据方面,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曾表示,“在大数据时代,行业智能化技术的竞争,已经演进为数据的竞争”。而在掌门1对1长期的积累下,现已拥有大量数据,能够生成足够精准的系统,系统数据实现了教学品质的正循环。掌门1对1将已拥有的大数据进行整理切片,最终形成了用户学习大数据、标签化题目大数据以及视频教学课堂三大优势数据库。
  
  据了解,掌门1对1现已拥有1800万注册学员,基于这1800万注册学员的学习画像大数据和整体学习轨迹,对每一位学员进行标签化处理和学习行为数据画像分析。掌门1对1智能化平台的视频模块切片现已突破十万,AI课件达到一百二十万,AI题库达到一千二百万,掌门1对1庞大的数据库助力人工智能技术渗透融合进整个教学过程,为学生带来了更加高效的课堂。
  
  现如今掌门1对1的头部企业地位不断稳固,近六成的垂直市场占比让掌门1对1显现出了不俗的实力,此次获得的优秀项目荣誉无疑让掌门1对1在教育智能化水平方面的突出表现更加亮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14:24 , Processed in 0.07645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