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回复: 0

做出这么美丽的双眼皮不 错啊!!

[复制链接]

990

主题

990

帖子

1181

积分

高级会员

kangkang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81
发表于 2019-6-13 12: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双眼皮改变了我的气质,让我的妆容看起来更自然了
  我觉得双眼皮的妹子优 势就是大,有时候你就只呢,对吧。对于那种双眼皮眼睛又大,又有神,水汪汪的妹子很多人更是没有抵圝抗力。我们单位有一妹子,那眼睛,看一眼就着迷的!所以,每次她犯错,领圝导就忽略过去了。哈哈~要是我,我也忽略过去啊,一看那双大眼睛,啥批圝评的话都说不出来了。所以,为了这样的眼睛,我也开始行动了,做了超声波双眼皮手术。
  给各位美眉们一个参考吧,所以把超声波双眼皮手术的恢复写成了曰记的形式。看看我这次做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情况,对于这个技 术和重庆超雅这家医到底如何看待,大家心里应该也是有数的了。不过,说真的,做眼部整 形手术,你要是错 过了这家啊,你找 不 到比这家医更放心的地方了。
  超声波双眼皮术前照片:单眼皮、肿泡眼,为了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我已经贴了两年左右的双眼皮贴,眼睛已经有点松圝弛了,看着更没什么精神了。其实,这次给大家放的是术前单眼皮,和贴双眼皮贴之后的眼睛,给大家做个参考吧。


  超声波双眼皮第1天:
  我的手术是梁医 生做的,做的平行形态的双眼皮。这一 次真的是长姿圝势了啊~没想到做双眼皮手术还得测量数据,还得用公式计算。而超声波双眼皮就显得更 加稳重、先 进一些,人家用的是专 利“梁氏双眼皮公式”术前精 准计算宽度的哦~而且,这个手术不打孔,不开dāo做双眼皮!
  一下子说出这么多的优 势,大家细细的体会啊,这种优 势其他双眼皮手术都 不具备的,好 处自己想想。
  超声波双眼皮第7天:


  双眼皮看起来也不宽了,形态也自然了,稍微加工下就显得漂亮,做出这么美丽的双眼皮,梁医 生的技 术不 错啊!!
  超声波双眼皮第15天:


  形状和宽窄都是大家特别满意的吧?哈哈,我先问下大家的意见,我是特别满意的啦~现在素颜、淡妆、浓妆都相衬!
  超雅美容研究所 威 心:c q c y z x m r 1 1


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5:29 , Processed in 0.07599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