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8|回复: 0

YK Miss Young医用冷敷贴是普通的面膜吗?与其他牌子有什么区别?优势在哪?

[复制链接]

495

主题

496

帖子

7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94
发表于 2019-6-13 14: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YK Miss Young医用冷敷贴是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面膜,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说是面膜,其实它却是医用级的冷敷贴。不但有日常补水保湿、促进皮肤修复、促进创面愈合、辅助治疗痤疮的功效,还可以抑制缓解皮炎、舒缓敏感性肌肤。适用人群也很广,包括缓解皮肤干燥、敏感、松弛、色素暗沉肌肤及修复红血丝肌肤。用于皮肤水光针注射后、点痣激光美容术后的皮肤物理退热、红肿、褪红、冷敷理疗。有效改善因使用激素类化妆品后产生的问题肌肤。日晒后引起的皮炎痤疮痘痘的物理缓解及冷敷护理。

  

  光听名字就能知道,这不是普通的面膜,也不可拿市面上的普通面膜相对比,因为YK Miss Young医用冷敷贴是医用级的高端面膜,它不仅可以进行日常补水保湿、促进皮肤修复、促进创面愈合,还可以辅助治疗痤疮、抑制缓解皮炎和舒缓敏感性肌肤。

  YK Miss Young医用冷敷贴采用的是国际标准的日本进口360膜布,此膜布不是市面上普通的材质,而是和日本高端护肤品宝丽POLA使用的同款膜布,这种膜布弹性惊人,采用100%亲肤材料制成,贴在脸上非常贴合面部肌肤,非常舒服,毫无不适感。同时,由于膜布吸水性极强,因此可以容纳更多的精华液。

  

  YK Miss Young高层负责人表示,这款冷敷贴是香港盈凯国际耗时2年的研发成果,不同于普通面膜的是,YK Miss Young医用冷敷贴的制作成本非常高,仅仅是膜布都是从日本进口的360膜布,要知道,这是与日本高端品牌宝丽POLA同款的,其次,为了达到更好更快的舒敏效果,YK Miss Young医用冷敷贴采用了天然成分,更添加了100%的修复因子,没有任何激素、酒精、化学防腐剂及荧光剂的添加,以至于即使不慎将精华液滴进眼睛里,也不会有任何的蛰痛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22:19 , Processed in 0.12354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