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回复: 0

建筑设计人渣,鼎实詹建峰

[复制链接]

51

主题

51

帖子

23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2
发表于 2019-6-13 14: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在这家公司工作了能有1年多了,这家公司是我在这5年的职业生涯中,最让我无力吐槽的,尤其是他们的詹老板,因为一件小事得罪了他,被记恨了。整个一年我一直在加班,十一长假也在出差。快熬不住时,我申请了离职,上司说不着急建议我留下来,快到12月底的一天,突然批准了我的申请。我知道,他是为了不给我发年终奖。员工正常下班是符合劳动法的,且已经完成了项目内容,正常下班更是理所应当,可是该公司老板却对正常下班人员进行人身辱骂。平时也会受到他的谩骂,公司内不论男女都被他骂过,每个在他手下工作的员工,不仅要经受精神上的折辱,还要遭受他背后捅.刀子!做为一个老板,竟然带头在公司高帮派,不是与他一派的人,均被他穿过小鞋,而且平常还乐于偷窥他人隐私,道德败坏。除以上所述之外,最可恨的还是他克扣我们的年薪,原本答应我们年终奖是X元/X%,但是到手的连1/X都不到,这样还不算完,还要以任何借口无故克扣,或者用开除员工的方式来躲避发年终奖!面对这样垃圾的公司,我们曾经提出劳动仲裁,但是也没有什么太大效果,而且在这里工作,工资低的比扫大街的环保工人都低,每天干的比牛多,拿的比鸡少,作为老板,还从不帮忙做事,一味地摆架子!真的很让人难以忍受,如今我在这里用这样的方式告诫大家,以防大家和我一样跳进火坑,上当受骗!

  这世界上竟然有比黄世仁还要令人痛恨,令人鄙夷的人!没错就是这个詹老板!!看起来挺像个人,却总是不干人事儿!员工在完成项目任务的情况下正常下班,也要听他的训斥以及辱骂!这是对我们人格的侮辱。但是这都是他的凤毛麟角,公司曾经谈好的年终娘,以及年薪都以各种理由克扣,例如找借口让人离职,这样就可以不用给年终奖,这是比周扒皮还要可恨!而且总是把自己当做至高无上的人,对他人毫无尊重可言,不分男女就是开骂,还骂甲方公司,以及分公司的女生!大家通宵达旦的工作,他从来都是看着不上手!自以为是!这些都只是他的日常,最缺乏道德的就是他还会窥探大家的隐私,这一点事后让人细思极恐。拿着大家的隐私,在背后给不听从他的同时穿小鞋,总是随意调换同事们手上在做的熟悉的项目,这就是赤裸裸的不尊重他人,将他人的成果视如敝履,而他自己是个老板还要搞分派,把公司每天折腾的乌烟瘴气!不仅如此,还会抢夺其他部门产值高的项目据为己有,部门合作项目无理多要产值,脸皮厚到一定境界,回天乏术!最后因为他的存在,导致公司的人员流动率达到200%之高!所以,在看不下去。忍无可忍的情况之下,2018我们选择在网上揭发他的种种令人作呕的恶行,就在知乎上发布帖子,可是他却找人删帖子,丝毫不知悔改,还威胁他人的人生安全!我们也曾经采取法律手段,申请劳动仲裁,可是因签合同工资低,执行困难,无法让他受到法律的制裁!但是,我们仍旧希望,能够用这种网络言论的方式来讨伐这种无量无德无赖!也让大家警惕这种人!

  1.在一次辱骂小李。“小李,你竟然敢在我面前玩手机,你是不想活了吧。老子给你们发工资,你们都不好好干活,还在这里偷偷玩手机。你爸妈就是这样教你的吗?良心被狗吃了?老子见你就不高兴,你回去问问你爸妈该如何上班。妈的,是不是你家祖坟冒仙气了,尼玛你要是不想干,你就给老子滚,这里不是供你的地方,整体和猪一样,好吃懒做,就知道玩手机,你要是在尼玛这样,你就滚吧,老子不想再看见你这张猪脸,滚蛋吧!”

  2.在另外一次骂女生:你们这群猪,上班就给老子这样上啊,一天天的什么都不好好干,等着领钱养老进棺材啊。你瞅瞅你们这些女娃娃,长得和屎一样就不说了,上班也不好好上,是不是整天想着和谁谁谁约会?就你们这长相,劝你们还是乘早找个老头嫁了,公司有你们真他妈丢人,一个个歪瓜裂枣的,要身材没身材,要脸没脸,和那些拾荒的人有啥区别?没有人求你们来上班,来到公司,不要一天天招花惹草,纯属犯贱,妈的。哭,别你妈在我面前哭,煞笔一样,滚回家去哭。”

  在这家干了半年,据同事说,今年做了很多产值,就指望着年底的年终奖能拿多点的,结果就是失望。去年是年终发一次(60%),年中发一次。今年改成了分三次发,年终发(35%),年后3月和6月各发一次。我去!被拖欠的奖金更多了。更严八的是我过年都没有拿到35%的那部分奖金,年、都没有。部门负责人也是问啥都是推卸责任,平时啥都不干,一出事就找手下的人,心眼也小的很,说话态度很不好,领导架子还很大,每说两句就要开口批评。反正部门的人从来都不喜欢跟他-起吃饭,背地里对他的评价也很差。还有就是公司经常不准时发工资,工资真的不高,年终也是真的很低,我同学的年终至少是我的3倍。

  离职同事快速反应是詹建峰手下吧,哈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13:59 , Processed in 0.07736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