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4|回复: 0

女足世界杯南非女足VS中国女足预测分析

[复制链接]

427

主题

428

帖子

6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4
发表于 2019-6-13 14: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南非女足在2018年获得女足非洲杯亚军,是本届世界杯的4支新军之一,目前世界排名第四十九位。中国女足和南非女足曾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相遇,当时中国女足以2∶0获胜。从近来的表现看,南非女足表现出一定的潜力。对中国女足姑娘而言,忘掉首战的遗憾,团结一心应对挑战才是最重要的。

  南非女足比赛球风比较开放,最近7场国际比赛有6场是3球起步,5场初盘大球,最近也是打出了超大球。过去25场各项赛事有20场上半场有球,半大能力尚可。乐投南非女足VS中国女足预测分析letou988.com南非女足目前在非洲杯中球队近4届全部进入4强,不过两次止步半决赛,两次获得亚军,尤其是2018年球队在决赛中以点球惜败给了赤道几内亚,甚是遗憾。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难求一胜,状态糟糕。世界杯前的热身赛2:7惨败给挪威女足,球队实力呈现下滑趋势。

  在法国雷恩罗阿宗公园球场,中国女足拼尽全力,最终以0∶1负于世界排名第二的德国女足,但这一次,中国女足踢出了自己的风格。中国女足的表现,让德国女足也有些“后怕”。一位德国女足球员表示:“我们很难创造出好的空间和机会,她们拼抢太凶悍,每球必争。”

  在女足世界杯首场比赛中,中国女足让人眼前一亮,但由于中国队在比赛中缺乏运气,在“临门一脚”方面表现不佳,最终0-1败北。考虑到南非队两名前锋速度极快,中国女足在反击推进中一方面要减少失误,另一方面则需要注意对对手反击的速度限制。乐投南非女足VS中国女足预测分析ltou666.com控制进球要相对从容,同时必须注意不能让对手疯跑。禁区前的保护,也应该重点予以加强。从南非队的首秀中可以看出,如今的南非队表现非常好,进步很大。女足要想拿下对手,本身难度不小。但只要中国女足竭尽所能,我们就有机会创造奇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4:23 , Processed in 0.12144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