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2|回复: 0

[求购] YK Miss Young医用冷敷贴是不是天然成分?安全可靠吗?值得尝试吗?

[复制链接]

427

主题

428

帖子

6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4
发表于 2019-6-13 17: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敏感肌肤的治疗护理,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首先,我们来温习下什么叫做敏感肌肤。我们所说的敏感皮肤是一种高度敏感的皮肤状态,即皮肤耐受性差或易受到各种精神、物理、化学因素的刺激产生不适。敏感肌肤的主观症状较为明显:皮肤干燥、紧绷,光敏感、易发接触性皮炎;受到外界轻微刺激就会产生激烈反应——面部毛细血管扩张、瘙痒、脱屑、灼烧、刺痛等感觉。

对敏感肌肤的治疗护理方案相信大家也很熟悉了——提倡简洁护肤:温和洁面、使用具有修复、保湿功效的医学护肤品。说白了,敏感肌的治疗护理目的有:
  1、舒缓过敏、炎症反应;
  2、重建皮肤屏障;
  3、保湿和补充营养;
  4、深层修复;
  5、保护皮肤免受外界侵袭。
这也不难看出,为什么YK Miss Young医用冷敷贴会如此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其作为医用级标准的面膜,首先不含有酒精、荧光剂、激素及化学防腐剂,成分天然,内含100%修复因子液和医用冷敷液,即使不慎将精华液滴进眼睛里,也不会有任何的蛰痛感。
由于要面临敏感肤质的消费群体,因此YK Miss Young的膜布是日本进口的与很多高端奢侈品牌同款的360膜布,此款膜布质地柔韧,贴合肌肤,并且吸水性也非常好,可以含带更多的精华液。


YK Miss Young医用冷敷贴不仅可以进行日常补水保湿、促进皮肤修复、促进创面愈合还可以辅助治疗痤疮、抑制缓解皮炎和舒缓敏感性肌肤。适用人于缓解皮肤干燥、敏感、松弛、色素暗沉肌肤及修复红血丝肌肤;皮肤水光针注射后、点痣激光美容术后的皮肤物理退热、红肿、褪红、冷敷理疗;有效改善因使用激素类化妆品后产生的问题肌肤;日晒后引起的皮炎痤疮痘痘的物理缓解及冷敷护理。
据悉,YK Miss Young医用冷敷贴属于中高端品牌,其制作成本就要比很多牌子的面膜高出很多,并且由于市场火热,需提前预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1:44 , Processed in 0.07327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